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东北虎主场88比96不敌山东 新年首败三连胜终结

  这是一场精彩的对抗,整场比分都落后于对手的东北虎拼尽了全力,仍然在主场以88比96不敌山东队,三连胜再次被终结。明日,东北虎仍然主场作战,迎战近期势头正劲的青岛队。

  逆转最终没能上演

  开场,东北虎显得比较“慢热”,而山东队却打出一波小高潮,很快就确立了大比分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东北虎以23比37落后。

也许比赛胜负在首节就提前确立,不过第二节,东北虎的表现却和首节判若两队,罗杰斯的突破和萨马基补篮连续得手,东北虎也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在半场结束,东北虎47比51仅落后山东队4分。

  下半场,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东北虎只落后山东两分。最后一节,东北虎却没能将强势保持住,山东队抓住机会连续投篮命中,虽然最后时刻,东北虎发起疯狂反扑,可惜由于经验欠缺,没能逆转成功,最终以88比96饮恨主场。

  罗杰斯不是“救世主”

  当比赛现场电子屏幕比分最终停留在88比96时,站在场上的萨马基和罗杰斯表情看起来很无奈,罗杰斯没能成为东北虎的“救世主”。尽管罗杰斯仍然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但在场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赛前,罗杰斯身体感到有些不适,这也影响了他在场上的发挥,本场比赛,罗杰斯二分球13投5中,而三分球是11投3中。在罗杰斯状态低迷的情况下,过分依赖外援的东北虎也尝到失败的苦涩。

  除了外援,本场比赛东北虎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输给了对手,仅篮板球这一项数据上,东北虎就以44比51落后于山东队,尤其是最关键的第四节,山东队多次利用二次进攻得手,而反观东北虎队则略显低迷,最后无奈输给对手。(记者 刘巍 助理记者 杨锐锋)

  CBA昨日赛果:

  东莞116比122广厦、北京110比108陕西、天津81比91新疆、青岛104比106辽宁、万马105比98山西、上海120比99云南、江苏114比109福建、广东112比63八一。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萨马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