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吸毒遭警方调查 面临监禁尚未做出回应

菲尔普斯的麻烦还没结束
菲尔普斯的麻烦还没结束

  商报综合讯 14块奥运会金牌获得者菲尔普斯最近被爆出曾有吸食大麻的陋习,令全世界备感震惊,这名当今男子泳坛霸主随后公开表示道歉。鉴于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的药检全部合格,而抽大麻的照片又是拍摄于2008年11月,国际奥委会并不打算追究他的责任。但是根据纽约当地媒体的报道,美国当地警方将会对此展开调查,并考虑对菲尔普斯提出刑事指控。

  南卡罗莱纳州里奇兰县的治安官莱昂·洛特在接受纽约当地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如果查明菲尔普斯是在他的辖区内吸食大麻,肯定会追究到底,洛特说:“这件案子跟其他并没有什么不同,情况甚至还更加明晰,我们手头上已经拥有某人在吸食毒品的照片,而他本人也已经承认,我们只要查明这件事在何处发生就行了。

  根据里奇兰县的法律规定,拥有大麻属于轻度犯罪,将被处以30天的监禁和570美元的罚款,这是菲尔普斯所不愿意看见的结果,问题的关键在于菲尔普斯究竟是在何处吸食大麻,警方能否进一步提出有力的证据将成为此案的转折点。

  截至目前,菲尔普斯的经纪人彼得·卡斯利还没有对警方介入调查做出任何的回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