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周海滨出走鲁能损失1000万 加薪打感情牌均无用

  晨报讯 昨天上午是鲁能进行Y O Y O测试的日子,但众多媒体和球迷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周海滨留洋的事情上。鲁能领队崔法强知道躲不过,他简单地说,“周海滨现在不在队中,其他无可奉告。”崔法强还强调,“网上关于周海滨留洋,不是鲁能俱乐部的观点。

”没有否认也就等于默认了,看来,周海滨已经将留洋申请提交的传闻是真的了。

  周海滨1985年出生,被鲁能足校从大连挖走进行培养,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发挥一步步在国奥队、国家队站稳主力位置。可以说周海滨是鲁能足球学校青训体制的佼佼者,如果他真的就这样转会了,对于鲁能俱乐部而言无疑是巨大的损失,他的能力和身价至少值1000万人民币。有消息称鲁能目前也采取了一些措施,俱乐部高层想利用加薪和感情攻势挽留,不过似乎作用不大。

  鲁能今年将面临中超、亚冠双线作战,周海滨又是图巴爱将,可想而知鲁能方面得知此消息后的震惊,现在也只能寻求一切有效帮助做最后的努力。如果不成,也要想法挽回一些损失。

  周海滨档案

  出生:1985年7月19日身高:1.80米籍贯:大连 经历:1999年10月进入鲁能足校,2002年下半年,被当时的主教练涅波选入一队,2004年至2008年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获得5座冠军奖杯。自2000年入选国少队之后,他一直是国少队和国青队的主力,2003年8月,刚满18岁的周海滨被哈恩选入国家队并创造了最年轻国脚的纪录。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