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火箭总经理讨论麦迪去留时间 赞姚明魅力比科比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火箭主场击败公牛赢得两连胜之后,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休斯敦当地610电台的专访,在专访中,当被主持人凯勒问道,在麦迪下赛季结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问题上,莫雷表示这个赛季火箭有望在季后赛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麦迪的问题将会放到季后赛结束再讨论。

  莫雷说:“我们始终被关注着本赛季能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在这个有希望走得更远的六月结束后我们将会讨论麦迪的问题。”

  火箭总经理虽然在回答问题时有些想回避主题的意思,其实他的潜台词已很明显,火箭本赛季伤病不断,但却打出了令人欣喜的战绩,因此健康的“三巨头”率领的火箭让人期待他们本赛季能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比如突破季后赛首轮,或者走得更远。

  显然,麦迪能否在本赛季结束继续留在火箭,是以季后赛有特别的突破为前提的。否则,当季后赛结束之后,只剩下一年合同的麦迪可能会被提前放上交易的谈判桌,即便交易不能成功,下家无法提供让火箭满意的砝码,他们也可以选择容忍麦迪最后一年的合同,而在2010年夏天不和麦迪续约,利用2000多万的薪水空间好好地补充一下球队。

  “麦迪现在的状态开始变得更好了吗?”莫雷对这个问题毫不犹豫,他说:“每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好,我们都可以看到的……可能有时看不到他上场打的时间足够长,我们只是设法让他上场打球,昨天和公牛的比赛,球队一直形势很好,所以他也不必要坚持到比赛的最后,我们运转流畅,特别是一个稳定上场30多分钟的姚明在时。”

  在访谈中,莫雷对姚明则不遗余力地夸奖,谈到科比在麦迪逊花园砍下61分的纪录和纽约人今天又将迎来詹姆斯时,莫雷说:“这就是为什么你每晚想到NBA去看科比和詹姆斯的原因……但姚明也是让你能感受到乐趣的,他打的公牛没有求胜欲,他以非常高的水平在打球。”

  在谈到姚明最近灌篮增多时,莫雷说:“这是他努力改进的一些,他努力去抢进攻篮板,并非常凶猛地去拼抢,他在阅读对方包夹时做得更好了,他想多到篮下使用右勾手而不是在罚球圈跳投。”(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 科比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