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周海滨转会实则早有预谋 频繁请假搪塞骗过鲁能

  转会事件曝光后,周海滨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任何人都找不到他,据传他现在身在欧洲。

  国家队比赛结束后,矫喆和吴昊就回到了鲁能报到,但周海滨一直未归。此前,俱乐部给出的说法是他与矫喆、吴昊两名球员一起去美国大使馆进行面签了。

由于当时矫喆和吴昊同样没有归队,所以这件事情并没有引起外界太多的关注。而鲁能某国脚也证实周海滨的确与他们一起去美国大使馆进行了面签,但是面签之后他们就互相告别,此后再没见过面。

  昨天是泰山队体测的日子,由于国脚具有YOYO免测资格,因此周海滨没有出现在体测现场也是可以理解的。直到转会消息传出后,包括长期跟队的诸路媒体老记才知道被“涮”了。

  不过,据一位队员私下透露,周海滨的车已经被他朋友开走,他甚至已经可以不用再回俱乐部,因为这里已经没有他的什么东西了。据了解,周海滨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球队冬训期间,他和队友一直在国家队训练比赛。国家队解散后,他又以各种理由请假,一直没有回到俱乐部。现在来看,都怪周海滨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出色了。

  根据行程,6日一早,泰山队将取道北京乘8点的飞机赴美国洛杉矶参加在美举行的泛太平洋邀请赛。虽然周海滨也办理了赴美签证,但他届时随队赴美参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本报记者 薛良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