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曝阿尔沙文K歌视频 五音不全笑翻全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1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阿尔沙文登陆英超成为这几天英格兰的最大新闻,英国媒体也乐此不疲地挖掘这位俄罗斯沙皇的老底。昨天的《太阳报》和《镜报》同时找到了一段阿尔沙文早些时候参加俄罗斯电视台一档综艺节目的视频片断。

  作为嘉宾出席的阿尔沙文被要求当众一展歌喉,有此木讷的沙皇走到话筒前,几乎是用“念”唱出了一首俄罗斯小孩耳熟能详的歌曲——动画片《大耳猴》的主题歌。表演过程中,阿尔沙文一开始非常严肃,但随着曲子的深入,嘴角慢慢翘起,直至最后自己都忍不住大笑,沙发上的其他嘉宾更是乐得东倒西歪。

  说实话,别看俄罗斯沙皇踢球是一绝,但他唱歌的本事真不咋的。一首轻灵欢快的卡通歌曲从他的嘴里唱出来却变成了僵硬的RAP。难怪《镜报》在放出这段视频之后紧接着出了一条稿子——足坛10大烂歌王子。

  前两天,阿尔沙文刚刚以高价从圣彼得堡泽尼特转会至英超阿森纳,这位在去年欧洲杯上一炮而红的俄罗斯球星终于圆了自己的豪门之梦。阿尔沙文在接受采访时说:“能加盟阿森纳我非常高兴。希望我能让球迷愉快,帮助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夺取奖杯。”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