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各方评论

费内巴切百万购郜林千万别当真 国脚留洋靠意淫

  本报评论员 杨健

  晨起读报,看到一则消息——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欲斥资百万欧元求购郜林。乖乖!

  未及晨尿,便已心悸不已,三个反应接踵而至:第一反应,郜林有救了;第二反应:中超有救了,第三反应:土超没救了。

  郜林转投费内巴切,从中超豪门跃进土超豪门,环境好平台高。更重要的是,可以不必仰人鼻息,危如累卵,玩个“23”的小可爱,就被打入冷宫。此其一。

  费内巴切求购郜林,此举证明,中超环境不差平台不低。否则马超怎么不曝出这条好新闻?更重要的是,百万欧元真金白银能有力地拉动中超内需。此其二。

  此其三,得替费内巴切担心了。郜林何许人、何等水平?费内巴切老帅阿拉贡内斯显然不明真相。尽管能进东南亚劲旅越南三个球,但要同费队锋线主力、阿翁弟子古伊萨匹配,即便是标题党党魁也不敢贸然评估。更重要的是,申花拉练土耳其,留在国内的恰恰是郜林。张开想象的翅膀,申花在土国球场热身,阿翁在场边观战选秀,场上二十来号人愣是不入法眼,却偏偏挑中了一个在康桥孤独奔跑的郜林。百度组合搜索一下,阿翁和郜林的关系在“五服”开外。

  由此推断:阿拉贡内斯不是特别有眼力,就是特别缺心眼。这样的人,虽有欧洲杯冠军教头盛名,但执教费内巴切,隐患不少。

  好了,不为土耳其豪门瞎操心了。我又不懂突厥语,能打电话提醒他们。还是趁热把玩一下“百万求购郜林”这条好新闻。文章里说:朱骏说申花与土超豪门交流愉快、言谈甚欢,于是说要合作,于是有了郜林转会一说。然后又实话说,对方也是看中了中国足球市场,再有就是申花所处的这座城市……

  后面说的省略,全是水了。郜林转会,即使有鼻子有眼,也属五官严重疏离的类型。

  一个替郜林誊写过博客的女孩说:郜林若真去费内巴切,性质跟当年董芳卓去曼联差不多——一个摆在豪门板凳或看台上以表达善意的道具。原来如此!

  既然如此,倒有必要提醒小郜:别把转会土超豪门的消息太当真。同时也提醒与小郜一并在网站体育频道置顶的周海滨:别把签约西甲知名球会的“爆炸性新闻”太当真。诚然,这条消息是皇家马德兴在博客里率先披露的,得到了皇马队委会的支持。

  欧洲足球再不济,也不会拉中超球员去救市。这个事实与“中超博斯曼法”推不推行,屁大的关系都没有。“牛年留洋风暴”靠吹不行,靠YY更不行。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