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阿尔斯通成火箭得分王 街球王把客场当洛克公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今天火箭客场挑战灰熊,在孟菲斯火箭有望迎接三连胜,目前灰熊排名西部倒数,而火箭则依靠最近的稳定表现继续冲击西部前四的位置。

三巨头重新聚合在上一场比赛中打出了不错的比赛,击败公牛之后,火箭需要在2月份打出更加强硬的比赛。

  今天火箭开场阶段,连续遭遇孟菲斯灰熊的巨掌,灰熊连续的三分球让火箭十分难受,梅奥、康利和盖伊每人投中一记三分球。火箭开局阶段一度4-10落后。但关键时刻,阿尔斯通挺身而出,他的神经刀此刻变成了一把锋利无比的神刀,除了一记三分不中以外,其他的怎么投怎么又,阿尔斯通在6分钟内砍下7分,帮助火箭牢牢将比分咬住。

  除了精彩的三分球,阿尔斯通还有漂亮的快攻,与平常的快攻不一样,阿尔斯通作为后卫,却一直在后场等着队友的传球,巴蒂尔抢到篮板之后一个长传,埋伏在对手禁区的阿尔斯通来一个轻松投篮。“漂亮,阿尔斯通今天打得游刃有余,他把孟菲斯变成了洛克公园”。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