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公开现身谈"吸毒门" 不愿回应警方言论

  中新网2月5日电被卷入“大麻门”事件的美国奥运英雄菲尔普斯,当地时间昨天首次正式公开现身谈论了自己的这一事件。在谈话中,他拒绝评论有关警方可能提起的刑事指控。

  当地时间周三,菲尔普斯在训练的泳池边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这是菲尔普斯在就“大麻门”声明致歉后,首次公开谈论这一事件,他表示,最近这段时间自己非常困难。

  “这个事件是我必须面对的,并且将是让我成长的源泉,”菲尔普斯说,“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我会从中吸取教训。
我绝不会再犯,这绝不是轻描淡写的。”

  训练后的菲尔普斯穿着黑衣,甩掉头上的水珠。他表示,现在已经回到泳池继续训练,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我已经回归了我的程序,游泳是我的挚爱,也是我最牵挂的,能回到水中,回归正常的日程,是我最高兴的。”

  不过菲尔普斯拒绝评论警方刑事指控的可能性,只是一再表示自己希望重归平静。“你知道,一切已经发生了。当傻事做出的那一刻,错误就已经形成,”菲尔普斯说。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