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不冒风险马季奇投国安 引进托马西正在谈判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在媒体上出现一条重头消息,中超抢断王天津泰达的马季奇转投死敌国安,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对此表示:泰达不冒风险,并已做好了后备人选准备,并正在与经纪人谈判有关准备引进意大利前国脚托马西事宜。

  昨天的报道称:“上赛季天津康师傅队中场大将,中超抢断王达科·马季奇已经领取装备赴昆明与北京国安队汇合,参加国安队训练。不知不觉中,国安又完成一桩引援大买卖。这也意味着北京国安成功从天津泰达挖走了这名有铁闸之称的中超第一后腰。”报道中并附有马季奇身着国安队服的照片。记者了解到,马季奇昨天已经与国安完成了签约。本报记者对此采访了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马季奇及其经纪人在与泰达进行续约谈判的同时,也在与其他俱乐部接触,泰达的态度很明朗,坚持一年一签,一次签约两年不行,要为泰达负责,不能冒这样的风险。如果马季奇去了国安,国安是外籍教练,可以不考虑这些,可泰达要把好关。”俱乐部负责人同时表示:“对失去马季奇不加评论,让球迷去评判。泰达会争取选择到最好的外援。”

  泰达在与马季奇的经纪人进行续约谈判的同时,也在做着成败两手准备,球队在西班牙海外拉练时,便已经联系好了包括托马西在内的打后腰选手来试训,加上打其他位置的试训外援共有十几名,有的表现出不错水平,泰达期盼找到水平不低于马季奇的外援,并按部就班做着最后努力。

  北京国安在引进外援上的谨慎、周密及气魄值得泰达借鉴,马季奇转投国安也在提醒着泰达,引援看准了当断则断,要预防出现鸡飞蛋打的不利局面,离2月11日亚冠报名时间越来越近。昨天从泰达足球俱乐部了解到,已经有一名试训外援前往昆明与康师傅队会合,今天还会有两名外援前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