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纳达尔挺菲尔普斯 不满媒体过份纠缠明星私生活

  本报讯 在美国泳坛的超级巨星、北京奥运会8枚金牌得主菲尔普斯传出吸食大麻的丑闻之后,与其同为2008年世界体坛统治者之一的纳达尔于马德里当地时间2月3日站出来为这位与自己惺惺相惜的朋友说话,称菲尔普斯也是个普通人,每一个人都会犯错,希望媒体与其他人能够多给予理解,并对媒体过分纠缠运动明星的私生活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纳达尔在北京奥运会比赛期间曾与菲尔普斯相识于奥运村中,当时两人就聊得相当愉快,并对对方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非常钦佩,也因此结下了友谊。最终,菲尔普斯成为北京奥运会赛场的最大赢家之一,而纳达尔所带走的网球男单金牌也被认为是含金量非常重的一枚,在年底世界体坛各项年度最佳的评选中,两人与“短跑狂人”博尔特几乎包揽了前三名的所有席位,支持率几乎打个平手。

  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大麻门”,纳达尔说,“尽管这并不是什么好的事情,但是每个人都会有犯错的时刻,运动员们并不是机器,每个人都可以去做他们想做的任何事情。”

  不过,纳达尔对此也强调,尽管被拍摄到吸食大麻是一种错误的行为,但是这些发生在他远离赛场和训练场的私人空间中,在这种时刻,他有权利做任何自己认为并无不当的行为,恶意曝光并过分评价明星们的私人权利同时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他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度假,”纳达尔最后说道,“他已经实现了自己所有的目标,而且正在享受难得的假期,现在他完全有自由做任何事情。他还有很多的时间来准备返回赛场,并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大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达尔 |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