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周海滨传转会埃因霍温 中国版“越狱”越演越烈

  逃离中超!暗黑时代的中国足球,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感到惶恐和无助。这种让人窒息的恐惧,最终掀起一轮中国球员的“大逃亡”———李玮峰等中国大腕球员,就以国际足联规定为“利剑”,率先掀起以“自由之身” 挑战中国足协“土政策”的突围潮。

昨天周海滨将转会西甲的消息传出后,还没开赛的新赛季中超已响起“红色警报”,而中国版的“越狱”也势必将越演越烈。

    近段时间,冯潇霆和周海滨两人的转会引来各方的高度关注,而众多的中超俱乐部没有想到,过去与球员一年一签的“土政策”,却使得这一整治球员的手段,反而为球员赢得“自由之身”。中国足球每况愈下和混乱不堪,又让中国球员在今年的转会中,终于找到了把握自己命运的“越狱” 之剑。率先打开“越狱”之门的,是曾经的国足“带领大哥”李玮峰。在球场上横冲直撞的“大头”,在上个月转会韩国水原三星队时,就率先利用了国际足联的规则,以“自由之身”成功完成了国际转会。“大头”无疑是中国球员“越狱”真正的先行者,他的示范作用,带动了冯潇霆和周海滨步其后尘,也使得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开始憧憬 “越狱”。

    目前,除冯潇霆成功转会K 联赛以及有消息透露周海滨已经转会荷甲豪门埃因霍温俱乐部外,据悉申花的国脚郜林也将转会一支土耳其的强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