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别克邀请赛将开打 老虎缺席哈灵顿成主角

  本周,别克邀请赛将在多利松球场开打。6次称雄多利松的泰格-伍兹将继续缺席比赛。而去年两项大满贯冠军得主帕德莱格-哈灵顿成为当然的主角,这也是他2009美巡赛的第一站。

  伍兹在多利松取得了很多成功,不过自从去年美国公开赛之后,他就一直养伤休息,没有重新回到赛场参加比赛。

  去年在美国公开赛上将伍兹陷入困境的里科-梅迪亚特因为个人原因也退出了本周的比赛。

  作为四届赛会冠军,伍兹或许直到下月才能复出参赛。他的退出给选手们提供了夺冠的机会。

  世界排名第三的哈灵顿经历了星光熠熠的2008赛季。尽管之前他没有参加过别克邀请赛,但凭借去年的出色发挥,在本周的多利松球场,他成为当仁不让的关注焦点。在今年的首场比赛--欧巡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他也取得了并列第5名的成绩,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我不知道自己的状态什么时候到来。”哈灵顿在阿布扎比说。

  “显然我也出现了很多失误,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当然,我还要更多工作去做。”

  哈灵顿去年连续拿到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现在他将目标放在了4月9日至12日举行的名人赛。他希望能够连续拿到第三个大满贯冠军。

  “现在我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名人赛。我对自己现在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哈灵顿说。

  在多利松的两个球场-南球场和北球场,伍兹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和一大堆拥趸。而家乡作战的菲尔-米克尔森人气也不差。

  这位圣迭戈本土球手从孩提时代起在这个球场上已经打了无数次比赛,并且三次获得了别克邀请赛的冠军。

  尽管2009赛季的开局非常糟糕--上周的FBR公开赛未过晋级线,但这位“左手怪杰”对于周四开始的首轮比赛还是非常乐观的。

  “我来到圣迭戈就非常兴奋。”米克尔森说。

  “在过去的几个周末里,我都没有休息,而是一直刻苦的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原本我想在菲尼克斯会有好的表现,但结果不是。”

  “刚开始我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希望本周能有不错的结果。”米克尔森说。他曾经于1993、2000和2001年三次在多利松获胜。

  “每一次我来到这里都会唤起美好的回忆,小时候我常和父亲一起来到这里,梦想有一天自己能够参加美巡的比赛。”

  除了哈灵顿和米克尔森之外,世界排名11位的哥伦比亚年轻选手卡米洛-维勒加斯是唯一一位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

  其他参赛的选手还有两届美国公开赛冠军雷塔夫-古森,和英国选手卢克-唐纳德。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米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