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术五人上双主场大胜 索顿27分难挽快船七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魔术主场以125比96击沉快船,后者遭遇七连败。德怀特-霍华德贡献12分15各篮板3次助攻,西多-特科格鲁-得到20分6次助攻4个篮板,安东尼-约翰逊得到25分4个篮板2次助攻,康特尼-李得到21分3个篮板4次助攻。

快船这边艾尔-索顿得到27分5个篮板,马库斯-坎比贡献12分9个篮板,埃里克-戈登得到14分。

  开场3分多钟,魔术就打出一波13比4的小高潮,给了快船一个下马威。约翰逊飚中两记三分,霍华德上演暴力补扣,特科格鲁继续扮演组织者角色,投中一记三分还送出2次助攻。快船的4分来自坎比的高位跳投和索顿的补篮。索顿的上篮掀起了快船的追分攻势,坎比接戈登助攻轻松上篮。霍华德低位转身后暴扣,随后又造成坎比犯规。约翰逊投中背靠背三分,新秀李连续投中两级钟头,快船回敬9分,包括戈登的一次2+1上篮。最后2分钟,魔术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李飚中一记三分,巴蒂贡献一记暴扣。首节结束,魔术以34比22领先。

  第二节,魔术以一波7比2的小高潮开局,雷迪克投进一记三分,特科格鲁上篮得手还造成对手犯规,李补中一球。戈登的两记罚球并没能缓解快船的危机,魔术随后又发动了一波14比5的攻势,霍华德和特科格鲁各有一次2+1表演,手感滚烫的约翰逊再投中一记三分。半节暂停后,魔术连得6分,索顿和坎比联手回敬6分。临近中场时,快船的几位主力才开始爆发,戴维斯连得5分,兰多夫和戈登各投中一球,魔术这边霍华德再上演补扣好戏,特科格鲁,约翰逊和李相继投中三分。半场,魔术以72比48领先。

  下半场,特科格鲁一上来就投中两记背靠背三分,但是其他魔术球员手感不佳,快船趁机打出一波7比1的小高潮,可惜洛杉矶人过于依赖跳投,进攻后劲不足,魔术立刻回敬了一波8比2的攻势,李独得5分。暂停后,李跳投命中,安东尼连得5分,魔术以一波7比2的攻势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2分。戈登连得4分止住了快船的颓势,诺瓦克高位跳投得分,索顿2+1上篮得手,魔术的进攻节奏依然稳健,刘易斯在本节后2分钟里得到5分。魔术以104比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快船打出了一波6比2的小高潮,试图做最后的挣扎。但是魔术的板凳匪徒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很快主队就打出了一波8比2的小高潮。此后虽然快船的命中率稳步提高,但是他们的防守始终是漏洞百出,魔术的领先优势一直在30分以上,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小前锋西多-特科格鲁,得分后卫迈克尔-皮特鲁斯。

  快船:中锋马库斯-坎比,大前锋布莱恩-斯金纳,小前锋艾尔-索顿,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组织后卫拜伦-戴维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 戈登 | 索顿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