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科比准两双加索尔30+10 湖人险胜猛龙迎四连胜

湖人VS猛龙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最终凭借科比和加索尔的出色发挥,湖人以115-107险胜猛龙,湖人迎来四连胜,而猛龙遭遇四连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奉出61分之后,今天在 多伦多他依然延续良好的状态,为球队贡献了36分,外加9个篮板5次助攻。而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由于在比赛第四节不慎中扭伤了左膝,无奈提前离场,全场只贡献了12分8个篮板5次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6-31,32-32,27-24,30-20。湖人:保罗-加索尔表现十分惊艳,全场贡献了31分15个篮板,奥多姆13分6个篮板,费舍尔12分。猛龙诸将表现十分不错,首发五虎全部得分上双,格拉汉姆24分,帕克18分9次助攻,杰梅因-奥尼尔22分9个篮板9次盖帽4次助攻,巴格纳尼21分9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猛龙首先发动进攻,巴格纳尼跳投命中首开全场得分纪录,紧接着奥多姆和沃顿完成一次漂亮的空中作业。随后猛龙连投再罚又打出了一个6-3攻击波,以8-5领先湖人。关键时刻科比挺身而出跳投回敬两分,但格拉汉姆,小奥,波什,帕克相继建功又打出一波13-2高潮,本节还有6分33秒,猛龙以21-9领先。暂停回来后,科比和费舍尔洒下三分雨浇灭猛龙气焰,其中科比一个人就在外线命中三个三分球,湖人一波12-2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至21-23。暂停回来后,巴格纳尼一记中投得手稳定军心,但手正热得发烫的科比怎能让对手将比分拉开,立刻又回敬两分,但随后格拉汉姆和巴格纳尼联手又为猛龙添上5分,帮助球队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眼看比分再次拉开,此时加索尔站了出来,篮下将球打进稳定军心,末端双方都凭借罚球为各自球队涨分。首节战罢,湖人以26-31落后猛龙,科比在首节一人砍下14分,其中三分球3投3中。

  次节,在加索尔和奥多姆带领下,湖人诸将连投再罚打出一个9-3攻击波,一举将比分以35-34反超。关键时刻,小奥和波什这对内线双塔发挥作用,合力拿下5分帮助猛龙重新夺回领先权。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双方分别将比分扳成39,41平。随后乌贾基,小奥,波什联手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时,米姆在巴格纳尼身上打三分得手,将比分扳成47平,紧接着小奥又在米姆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为队友复仇,格拉汉姆在外线发炮,猛龙打出一个10-2攻击波过后,猛龙以57-49领先。关键时刻,科比凭借稳定罚球得到两分打破湖人长时间不得分僵局,随后湖人两内线组合非别在猛龙内线组合身上各骗得一次犯规,四罚三中将比分再次迫近。末端,双方均有表现,半场战罢,湖人以58-63落后猛龙。

  易地再战,猛龙诸将连投再罚连拿4分,第二节手感不佳的科比重新找回手感,内突外投一个人拿下5分,状态正佳的加索尔也有8分进帐,湖人一波13-6反击高潮,将比分再次追至71-73。关键时刻,格拉汉姆打三分成功稳定军心,但加索尔再次将球打进回敬两分,本节还有5分52秒,猛龙以76-73领先。暂停回来后,双方各成功打了三次进攻,猛龙保持着6分领先优势。关键时刻,科比再次挺身而出,中距离跳投得手稳定军心,随后奥多姆和科比相继建功,将比分再次迫近,三节战罢,湖人以85-87落后猛龙。科比已经有26分6个篮板5次助攻进帐。

  末节,鲍维中距离跳投命中将比分扮成87平,几个回合之后,巴格纳尼外线飙射三分回敬湖人。随后两队各成功打了两次进攻,终场前8分50秒,猛龙以94-91领先。暂停回来后,双方经过一分多钟打铁后,法玛尔,科比,武贾西奇联手打出一个7-0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以98-94反超。暂停回来后,小奥将球丢进篮筐稳定军心,格拉汉姆也有表现,但手感正热得发烫的加索尔和科比联手拿下9分,帮助湖人以107-100领先。关键时刻,帕克外线飙中一记三分打破僵局,终场前42.7秒,格拉汉姆突破将球打进并造成武贾西奇防守犯规,可惜加罚未中,加索尔摘到关键一个篮板球,随后科比又命中两分,终场前23.6秒,湖人以109-105领先。暂停回来后,猛龙进攻未果,科比和加索尔稳定罚球为湖人锁定胜局,尽管末端猛龙乌贾基也有表现,但最终湖人还是以115-107险胜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保罗-加索尔,奥多姆,沃顿。

  猛龙:格拉汉姆,帕克,杰梅因-奥尼尔,巴格纳尼,克里斯-波什。(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 ·飞侠关键一投扭转乾坤 猛龙小将险成科比终结者
  • ·绿衫军12连胜恭候强敌 主帅:不在乎与湖人比赛
  • ·科比爆发背后的原因:拜纳姆伤停飞侠再度单飞
  • ·科比麦迪逊花园狂砍61分 众多明星赛后发表评论
  • ·拜纳姆伤停湖人告急 科比飙分岂是解决问题之道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巴格 | 波什 | 格拉汉姆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