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飞侠关键一投扭转乾坤 猛龙小将险成科比终结者

湖人VS猛龙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数据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湖人远赴客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此战之前洛杉矶军团是客场四连胜,虽然猛龙实力不强,但考虑到对手以逸待劳,湖人不敢掉以轻心。在拜纳姆受伤之后,科比责无旁贷的承担起了球队更多的责任。在上一场以61分的高分笑傲麦迪逊广场花园后,此役科比依然继续着砍分表演,他全场28投13中拿下36分另有5次助攻9个篮板。

  比赛一开场科比的进攻欲望很强,在试投一次打铁之后他便找到了手感,在比赛进行到还剩下9分07秒的时候科比命中个人首个两分,随后他的进攻就像泄洪一样一发不可收拾,防守他的格拉汉姆虽然想极力想用身体对抗来限制科比,但小飞侠出色的外线手感让防守者根本来不及近身。首节最后四分钟里科比完全接管了比赛,他先是在外线命中一记超远距离三分,随后又突破多人防守篮下演出漂亮拉杆。湖人凭借科比个人表演在首节末段逐渐将落后的分差迫近,湖人此节最后一次进攻由科比执行,他快速的切入造成对手犯规赚得两次罚球。科比两罚一中后猛龙本还有一次反击机会,但科比和队友积极的联合夹击抢断了皮球,遗憾的是科比得球准备扣篮时蜂鸣器响起。首节比赛科比不负众望,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2个篮板同时还送出一次助攻。

  第二节比赛上半段科比在场边休息观战,湖人在奥多姆和加索尔的联袂发挥下一度将比分反超,不过猛龙顽强的作风很快又将比分咬住。比赛进行到还剩下6分31秒时科比重新上场,歇了半节的飞侠手感有些下滑,虽然首次触球投篮便造对手犯规赚得罚球,但随后科比的几次运动战投篮都是无果而终。自知手感不佳的科比开始切换助攻模式,他的几次突破直传篮下给队友创造了不少得分良机。此节最后一分多钟时科比尝试强突篮下,不过这种选择正中猛龙圈套,对手采用多人包夹的方式让科比上篮无门。随着费舍尔的压哨投篮命中,湖人半场依然落后猛龙5分。科比此节手感不佳,仅凭罚球拿到三分,半场科比攻下17分抢得5个篮板。

  经过中场的调整之后,科比的状态有所回暖。第三节他加强了内线的突破,几次上篮得手之后湖人继续紧咬着比分。此节末段科比开始从球队的得分手向指挥官转换,几次漂亮的分球让猛龙的防守顾此失彼。第三节最后一次进攻科比面对格拉汉姆的凶悍防守毫无办法,最后仓促出手砸框而出。第三节科比被格拉汉姆限制的很死,只拿下9分,但送出了4次助攻。

  决胜的最后一节,科比在比赛还剩下7分01秒的时候受命登场,上场的第一次投篮科比便命中反超的一球,大涨球队士气。随后在三分线外面对格拉汉姆的贴防时他又强行投篮得手。上来两次投篮命中让科比信心大增,第四节最后5分多钟时他彻底切入进攻模式,无论防守如何生猛,科比总是能在夹缝中找到得分机会。比赛最后23秒双方分差湖人只领先2分,科比面对格拉汉姆的贴身紧逼强行突破跳投,球应声入网。小飞侠的这次投篮将双方的分差拉大到4分,湖人将胜利揽入怀中。

  对手猛龙一向让科比欣喜,三年前小飞侠曾经在此创造了单场81分的个人神话,不过当时的湖人是科比一枝独秀,全无帮手。本场比赛飞侠虽然没有再次演绎飚分奇迹,但有了加索尔等人的辅佐,36分的发挥也足以降服猛龙。今天和科比对位的格拉汉姆发挥不可谓不出色,这个05入行的小将在比赛中不仅最大限度的遏制了科比,同时自己在进攻端也发挥超常,全场他拿下球队最高的24分,这比他本赛季场均7.1分的成绩高出了N个档次,值得一提的是他在末节最后时刻的反击打三分险些让湖人翻船。昔日的鲁本-帕特森号称科比终结者,今日格拉汉姆虽然没能演绎终结科比的好戏,但他此役出色发挥必将扬名联盟,猛龙虽然遗憾输球,但主帅看到这样的璞玉一定在心中窃喜。(搜狐体育 大猫)

  • ·科比准三双加索尔30+10 湖人险胜猛龙迎四连胜
  • ·绿衫军12连胜恭候强敌 主帅:不在乎与湖人比赛
  • ·科比爆发背后的原因:拜纳姆伤停飞侠再度单飞
  • ·科比麦迪逊花园狂砍61分 众多明星赛后发表评论
  • ·拜纳姆伤停湖人告急 科比飙分岂是解决问题之道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格拉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