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周海滨锁定豪门埃因霍温 荷足协主席证实已注册

  昨天从鲁能队内部传来的消息是,周海滨的转会目标并非西甲而是荷甲豪门埃因霍温。

  此次周海滨运作转会一事非常保密,连鲁能俱乐部都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在春节长假期间,海滨向俱乐部高层领导口头提出了转会申请。

然后在俱乐部上班之后,也收到了周海滨的书面转会申请。

   至于周海滨到底转会去向是哪里,这位队内人士称,“我们现在听说的比较一致的就是荷兰的埃因霍温,而并不是传说中的西甲。”记者经过多方了解之后得知,此次运作周海滨去荷甲的正是此前曾经运作孙祥、于海去荷甲的那位经纪人,这位吴姓经纪人对荷甲俱乐部比较熟悉,此前孙祥与孙吉都曾经到过埃因霍温,孙祥更是代表埃因霍温参加了冠军杯。由于周海滨在中国国家队是铁打的主力,最近三年都是国家队的主力,因此并不用经过试训。

  荷足协主席:海滨已注册

  2月4日中午,记者拨通了荷兰足协副主席汉斯·勒斯特威斯的电话,勒斯特威斯本人也还不清楚周海滨转会到荷甲的消息,但是他向荷兰足协下属有关负责部门的工作人员打听后,勒斯特威斯随后让他的助手给记者打来电话并证实了这个事实,周海滨已经在荷兰足协注册,他加盟的球队是埃因霍温俱乐部。(钟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