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张成迈入五千分俱乐部 孟达再伤老胡要“复出”

  昨晚,联赛第31轮全面开战,南钢队在主场以114:109击败前来挑战的福建浔兴队,迎来九连胜。胡雪峰仅在最后一节得到4分,但有13次助攻,5次抢断,9个篮板,张成得到30分,2次抢断,哈维得到41分,20个篮板,杰米尔得到28分,18个篮板。

本场比赛,南钢的新三巨头哈维、杰米尔和张成合砍99分。

  狂飙三分

  张成迈入五千分俱乐部

  跳得不是很高,出手却异常柔和,高高的抛物线后,球总会乖巧地落入球网——这就是老将张成的“杰作”。昨晚,在孟达受伤下场的不利情况下,正是凭借着张成在外线的神勇发挥,南钢主场险胜福建。张成全场三分出手12次,进6球,两分5投4中。

  赛后,张成显得特别兴奋,甚至跟福建队外援波特的玩笑都开得有些没完没了,因为他知道,昨晚一战后,他走进了CBA总得分超过5000分大关的荣誉殿堂。

  “好球!”观众席上站起了一片,张成咬着牙往自己的防守阵地冲去,汗流浃背的他几乎可以看见身上散发出的水汽,要知道两秒钟之前,他刚刚命中一记三分。第二节刚开始没多久,孟达的意外受伤使得南钢陷入了被动,福建队一直紧咬比分,张成的这记三分如雪中送炭,让南钢队再次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节命中这记三分后,张成在CBA联赛中总得分已经超过了5000分,成了继唐正东外,又一个跨进5000分俱乐部的南钢球员,而这一高度,甚至他们的老大胡卫东都不曾企及。

  又添伤员

  孟达再伤老胡要“复出”

  南钢队的连胜势头似乎无可抵挡,除了伤病!唐正东伤停、杨力伤停、易立伤停、胡雪峰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目前的南钢已经被伤病折磨的没有了半点脾气。昨天南钢再受打击,队内的绝对主力孟达又伤了!

  第二节刚开始不久,胡雪峰带球快速推进,而面对面防守孟达的,正是福建队的龚松林。就在胡雪峰将球传出的一霎那,吕晓明从篮下冲出,击地的传球刚刚飞行了一半,便被他断下,孟达没有接到球只得迅速回防,可是转身后不经意的一脚刚好踩在了龚松林的脚上,随后痛苦地倒地,双手紧紧捂着右脚脚踝。队医在比赛暂停后立刻冲上来查看孟达的情况,但是他伤的显然不轻,只能由本来就有伤在身的杨力和队医赶紧上前把他搬到了场边。解开鞋带脱下长袜后,孟达红肿的脚踝显露了出来,虽然镇痛的喷雾剂喷上了脚踝,但孟达仍然疼的直咬牙。随后,孟达只能被送往了医院。

  “让俱乐部紧急给我注册,这样下面只能我亲自上场了。”助理教练胡卫东说道,显然这句玩笑话的背后,是对于伤病猛于虎的极度无奈。倘若是孟达真的要休息好几轮,那么南钢队想要让眼前的9连胜继续扩大,将面临极大的挑战。

  本报记者 刁 勇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达 | 张成 | 胡雪峰 | 龚松林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