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麦迪归来影响沃弗街球王 火箭二将需适应新角色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5日,休斯顿火箭队来到了孟菲斯挑战灰熊队,现在的火箭队已经逐渐走出了前半段的伤病阴影,主力队员已经逐渐恢复并且找到了自己的状态,这对火箭来说当然是一个好事情,但是对于此前表现火热的火箭球员们却都有着或大或小的影响,大的是沃弗小的是斯通,而他们两个,或许需要努力的适应一下自己新的角色,给火箭队在另外一个方面提供支持。

  本场比赛再次体现了这一点,沃弗今天只取得了11分钟的上场时间,3投1中贡献了5分,以及1个篮板和1个抢断以及3个助攻,这样的数据和他前段时间麦迪缺阵时候的出色表现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另外一个受到麦迪影响的阿尔斯通本场比赛还算不错,贡献出了15分和6个助攻,不过他的问题不在于不会得分,而是稳定性的问题,虽然本场比赛有所爆发,但是别忘了此前两场他的命中率分别是8中1和7中1。

  沃弗是前段时间火箭队表现最抢眼的球员之一,他在麦迪缺阵的时候,利用自己出色的爆发力和拼命的打球态度,成功的在火箭队赢得了一席之地,把火箭队二号位完全支撑起来,他在整个一月份场均拿到了14.3分,并且连续12场得分上双。不过随着对阵活塞队麦迪的归来,沃弗的上场时间被严重压低,他接下来的数场比赛上场时间都是只有十几分钟,而他的命中率也逐渐的走低,此前两场比赛他合计15次出手只命中了4个。

  对于沃弗来说,他的问题一方面是战术上的,一方面是心理上,战术上的是他作为替补的时候多数是和布鲁克斯一起乱战,没有了内线姚明的牵制,他的突破就显得比较莽撞,无法有效的终结,同时与布鲁克斯这样一个以突破作为看家本领的人同场比赛也少了很多的机会,在心理上,从首发重新回到了替补,肯定也会让他有些想法,即使是积极的想法,也会让他在球场上显得急躁,过于想表现自己。

  但是,这样的情况却是基本上早已注定的,虽然沃弗非常拼命,但是他和麦迪还是无法相提并论的,哪怕是受到伤病困扰的麦迪,他在火箭队的命运只能是替补,所以,我们不能希望火箭队把沃弗重新提到首发的位置,而只能寄希望于沃弗的改变,改变成那些在板凳上可以随时提供火力的匪徒们,变成我们常说的“微波炉”。

  而阿尔斯通的问题相对简单一些在麦迪归来之后,阿尔斯通更大的作用是球队在进攻端的投手,对于球队的掌控稍微减少了一些,而依赖投篮吃饭的人,手感一直是他们的极大困扰,比如我们最熟悉的易建联,没有内线强打的他也是经常性的有超低命中率的表现,所有的投手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有时候会手感爆发疯狂得分,有时候会手感冰凉屡投不进。

  所以,在麦迪重新回到了球场上之后,火箭队这两个受到麦迪影响最大的球员要积极的调整自己的打法,以适应新的位置,沃弗需要努力的学习怎么和替补,怎么和布鲁克斯一起打球,并且减少自己的热身时间,上场就可以飙分,而阿尔斯通需要继续自己的投篮稳定性,而不是球场上的神经刀。

  (搜狐体育 少东)

  • ·火箭即将迎来甜蜜赛程 姚明月底主场迎战小皇帝 
  • ·火箭阵容刚整又遭流感打击 姚明带病作战出状况
  • ·范甘迪顽疾至今未根治 灰熊彻底跑跨背靠背火箭 
  • ·姚明高效却难率火箭获胜 背靠背大姚体力受考验 
  • ·麦迪末节零得分不可饶恕 火箭输球只能责怪上天 
  • ·姚麦默契十足成火箭亮点 麦迪转型用行动挺巨人
  • ·麦迪归来影响沃弗街球王 火箭二将需适应新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黄雀在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