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女排选帅 > 女排选帅动态

女排选帅述职报告完毕 陈忠和有信心打造新女排

  本报北京电昨天,国家排球管理中心下属三支队伍的主教练进行了述职汇报。女排作为其中最受关注的队伍,已经带队长达8年之久的主帅陈忠和(上图)能否连任成了最大的悬念。3个小时的汇报之后,陈忠和微笑着走出了会议室:“中心领导对我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如果他们信任我,我有信心把这支队伍打造成功。

  北京奥运会结束后,国家男排、女排和沙排三支队伍先后解散。5个多月后,三名主帅一同回到中心进行述职报告,对过去4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排管中心在此基础上决定他们是否留任。

  陈忠和的这次报告进行了3个小时,其中他的个人汇报就用掉了一半的时间。“女排承载着国人太多的希望,中心也格外重视,所以特意安排在下午进行,好有充足的时间来进行交流。”陈忠和坦言,奥运会后他曾提出过不想继续担任女排主帅:“主要是太累了,特别是2005年至2008年,这段路走得非常艰难。”但经过几个月的思考之后,陈忠和改变了主意:“其实我不图什么,口袋里的钱省着点花也够用了。我说不清楚自己为什么想继续干,可能是我对排球的热爱,心里还有一股气吧。”

  对于留任,陈忠和充满了信心:“过去在家的几个月除了接送孩子、看排球联赛,我还经常打打篮球保持身体锻炼,只要中心领导信任我,我肯定能把未来的工作做好。”据了解,排管中心领导对陈忠和过去8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王宝泉、赖亚文和蔡斌等潜在竞争者相比,陈忠和无疑仍是女排主帅职位的最大热门。

  根据程序,本次听取述职报告后,陈忠和在今天返回福建老家,而排管中心将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从而确定人选。徐显强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