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麦迪末节零得分不可饶恕 火箭输球只能责怪上天

火箭vs灰熊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搜狐体育讯 麦迪在被姚明误伤后,在昨天火箭和公牛的比赛里登场亮相,并有不错的表现,在第四节阿帅干脆让麦迪休息以备战今天和灰熊的背靠背比赛。

  在上场火箭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里,麦迪和阿泰都无法上场,姚明受到对方小加索尔和亚瑟的绕前包夹,姚明无法发挥他的优势火箭也非常窝囊的输了比赛。

  今天火箭人员齐整,原本以为可以在弱旅灰熊这里占到便宜,但比赛打的异常艰苦,麦迪很快的进入了比赛状态,巴蒂尔投篮不中后麦迪抢到前场篮板然后补篮成功,接着麦迪又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可惜没有投中,随后他助攻阿尔斯通得分,火箭11比12落后。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里麦迪最大变化是他标志性的干拔跳投少了,取而代之是冲到内线的突破多了,这让他的进攻更具备威胁性,随后麦迪命中一个侧身跳投,在第一节快结束时又投中一个干拔跳投,今天麦迪虽然加强了内线的突破,打的很强硬,但是他的上篮就是不中。、

  在第一节得到6分3助攻后麦迪继续努力,在第二节打到4分48秒时面对盖伊的防守麦迪命中了一个干拔跳投,接着他在右侧打篮板命中,随后干拔跳投再得到两分,在第二节麦迪还是得到6分,此外还有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进入第三节后麦迪造梅奥犯规,但遗憾的是他居然两罚不中,随后麦迪再次造亚瑟犯规,这次他两罚全中算是将功补过,接着麦迪跳投不中,姚明也无法发挥威力,火箭两位数的分差落后对手,接着麦迪投篮居然没有碰到篮筐,但麦迪在下个回合中将盖伊的上篮盖掉,随后麦迪很艰难的上篮命中,但火箭依然落后,麦迪再次突到内线造对手犯规可惜两罚只有一中,康利远投不中后麦迪抢到篮板,随后在进攻中将球投中,在第三节火箭最后一攻中麦迪的远投又被小加索尔封盖,麦迪单节得到9分让自己的得分上升到21分,但火箭依然处于颓势74比88大比分落后灰熊。

视频:姚明砍20分麦迪神勇难救主 火箭负灰熊
推荐:麦迪发威上演一条龙 ->>更多视频新闻

  今天姚明可能是吃坏了肚子造成胃部痉挛,因此姚明频繁被换上换下在比赛中很难有正常的发挥,这也造成麦迪在场上有点形单影只,也无法和姚明打出好的配合,在第三节末段好久都没有上场的穆大叔顶替姚明,这也说明姚明确实遇到了问题,他无法全部投入比赛,因此只能发挥五成功力,没有姚明的配合和掩护,麦迪有时候也很孤独,只能凭借个人能力强突内线,而不像过去姚明在高位为他挡拆两人打出精妙配合。到第四节姚明好不容易出现在场上连续得分将分差追到只落后6分,但麦迪关键时刻三分没有命中断送了火箭的追分势头,梅奥投中一个三分又将比分差距扩大到9分,叫了暂停后麦迪又出现失误将球权交给了对方

  今天火箭输球属于天灾人祸,姚明胃部痉挛是意外事件,这直接导致了火箭场上的局势的不利,但是在第四节姚明连续得分眼看就要带领火箭翻盘时,麦迪没有承担好核心球员的作用,麦迪在第四节零得分,那次三分出手太急将球员交给了对方,暂停后出现失误更是不可饶恕,这也直接导致火箭的败局。

  也许火箭输掉这场比赛只能怪上天了,但麦迪也确实有一定的责任,如果最后一节麦迪能得分,火箭也不至于输掉比赛。(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即将迎来甜蜜赛程 姚明月底主场迎战小皇帝 
  • ·火箭阵容刚整又遭流感打击 姚明带病作战出状况
  • ·范甘迪顽疾至今未根治 灰熊彻底跑跨背靠背火箭 
  • ·姚明高效却难率火箭获胜 背靠背大姚体力受考验 
  • ·麦迪末节零得分不可饶恕 火箭输球只能责怪上天 
  • ·姚麦默契十足成火箭亮点 麦迪转型用行动挺巨人
  • ·麦迪归来影响沃弗街球王 火箭二将需适应新角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人渴望的眼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盖伊 | 加索尔 |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