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国际足联介入调查 冯潇霆转会大邱将现曙光(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大邱FC官网称,冯潇霆已正式加盟该队。

  昨日,冯潇霆经纪人佩特里卡透露,国际足联已经介入冯潇霆转会一事,并且很快就能有一个最终裁决结果。佩特里卡乐观预计,冯潇霆转会韩国大邱队基本已无悬念。

  国际足联介入转会纠纷

  尽管对转会很有把握,但佩特里卡也不得不承认,目前他和冯潇霆承受的压力很大,转会遇到的阻力也很大,毕竟冯潇霆自由转会韩国大邱,实德俱乐部的损失非常大。而且,这次转会挑战了中国足协的政策,来自中国足协的阻力也很大。
既然通过正常途径无法实现转会,佩特里卡不得不求助于国际足联。事实上,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正是佩特里卡态度强硬的根本原因,一旦国际足联介入裁决此事,中国足协以及实德俱乐部肯定得不到支持。所以,冯潇霆自由转会最终成行问题不大。

  目前,实德俱乐部对此事已毫无办法,他们没有合同制约冯潇霆,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中国足协身上。实德方面在给中国足协的书面文件中措词很激烈,认为中国足协应该对此负责,毕竟冯潇霆钻的是足协规定的漏洞,让实德方面蒙受巨大损失。如果实德俱乐部运作冯潇霆留洋的话,身价至少在150万欧元以上,目标也是欧洲。

  冯潇霆态度仍暧昧

  转会事件闹得越来越大,但冯潇霆本人对此仍不表态。他之所以如此低调有两个原因,其中之一是对转会大邱队并不满意,毕竟该队实力一般,在K联赛排名靠后;另外,他不想与实德俱乐部交恶,毕竟那是培养出他的老东家,而且恩师徐弘刚出任主教练,他不想做得太绝,否则会被认为不近人情。其次,冯潇霆转会,主要是经纪人在运作,跟冯潇霆本人的确没有直接关系。当然,他有留洋意愿是肯定的。

  正因为冯潇霆本人态度暧昧,所以实德俱乐部仍未放弃挽留他的希望,俱乐部高层多次给冯潇霆打电话,希望他回心转意,但冯潇霆不接听。于是,俱乐部开始向冯潇霆家人“公关”,但效果仍不理想。春节期间,冯潇霆不在大连,也没有与队友们联系,现在,大家甚至不知道他在哪里。

  记者昨日从中国足协了解到,目前中国足协内部基本放弃阻止冯潇霆和周海滨留洋,因为他们知道根本阻止不了,“从积极方面考虑,出去踢球的人越多越好啊。”一名足协官员无奈地说道。特约记者怡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