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10打11遭埃弗顿绝杀 输掉德比足总杯出局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四轮上演了一场备受关注的重赛,由利物浦客场对阵同城对手埃弗顿。最终,埃弗顿凭借小将戈斯林计时赛绝杀以1-0击败利物浦,将红军淘汰出了足总杯。

  本场比赛,杰拉德和托雷斯都因伤下场,中场卢卡斯则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加时赛第118分钟,本周刚刚年满19岁的小将戈斯林替补上场完成了绝杀,以1-0利物浦后,埃弗顿第五轮将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

  这是一场充斥犯规和黄牌的肉搏战,开场后第7分钟,阿隆索尝试远射,不过偏出门柱,第13分钟,阿贝罗阿的传中球给埃弗顿后方制造了混乱,第16分钟,队长杰拉德因大腿受伤被贝纳永替换,这重创了红军的进攻。第23分钟,贝纳永禁区附近拔脚射门被门将霍华德化解,第25分钟,埃弗顿发动反击,中场球员奥斯曼劲射稍稍高出,此后场上进攻陷入沉寂,犯规场面多次出现,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后,第56分钟,埃弗顿前方卡希尔一脚远射未能威胁到雷纳把守的大门,第69分钟,库伊特头球攻门太正,被被霍华德轻松没收。第71分钟,埃弗顿制造了全场第一次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奥斯曼接到卡希尔妙传,近距离抽射击中门柱,惊出雷纳一身冷汗。第76分钟,卢卡斯再次犯规,因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少一人作战的利物浦陷入了被动,双方常规90分钟里都未能取得进球,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埃弗顿展开了疯狂进攻,卡希尔和奥斯曼都获得破门机会,终于第118分钟,埃弗顿的努力收到成效,小将戈斯林摆脱红军防守,起脚射门击中门中后反弹入网,埃弗顿最终凭借这次绝杀以1-0战胜了利物浦。

  埃弗顿先发(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5-莱斯科特,6-加吉尔卡,3-拜恩斯;21-奥斯曼,18-菲尔. 内维尔(106',7-范德梅德),10-阿尔特塔,20-皮纳尔(60',26-罗德维尔);25-费莱尼(53',32-戈斯林);17-卡希尔

  利物浦先发(4-2-3-1):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2-多塞纳;21-卢卡斯,14-阿隆索;18-库伊特,8-杰拉德(16',15-贝纳永),11-里埃拉(80',20-马斯切拉诺);9-托雷斯(102',19-巴贝尔)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斯曼 | 卡希尔 | 戈斯林 | 霍华德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