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深陷“吸毒门” 获国际奥委会意外力挺

  虽然美国游泳神童迈克尔-菲尔普斯因为被曝吸食大麻而陷入了舆论的漩涡之中,但作为国际游泳运动的管理方--国际泳联(FINA)则表示了对菲尔普斯的支持。

  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的一则报道将北京奥运会上勇夺八金创造奇迹的菲尔普斯卷入了“吸毒丑闻”之中。

第二天,23岁的美国人发表声明承认该行为并向公众道歉。

  对于此事件,国际奥委会方面表示菲尔普斯的道歉证明了他的诚意,将不会对他实行处罚。

  近日,作为世界游泳运动的管理者,国际泳联也站出来表态。他们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一位年轻的奥运冠军能够就自己的行为公开向大家道歉是值得钦佩的”。

  “作为一位公民,迈克尔-菲尔普斯做出了不恰当的行为,但是他真诚为自己的行为而悔恨并承诺不会重蹈覆辙,这也充分的证明了这位巨星将会继续尊重和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们。”

  虽然哥伦比亚警方已经表示可能不会因此逮捕菲尔普斯,但里奇兰县长管莱昂-罗特表示如果他能够证明菲尔普斯在自己的管辖地吸食大麻,那么他将会提起控告。

  然而,国际泳联仍然表示欢迎菲尔普斯参加他们所管理的比赛。

  “国际泳联当然会把迈克尔-菲尔普斯视为下一届世锦赛的亮点,而且在未来其他重要的游泳比赛中都是这样。”声明中说。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得八枚金牌,不仅打破了前辈马克-施皮茨的纪录,更是成为现代奥林匹克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