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丑闻事发地规定吸毒违法 菲尔普斯面临牢狱之灾

  本报专讯 尽管国际奥委会与国际反兴奋剂机构先后原谅了菲尔普斯的吸毒行为,但是,更大的麻烦却困扰着菲尔普斯。由于菲尔普斯吸毒所在的美国南卡罗莱纳州法律规定吸毒违法,当地警方目前正在考虑对这位“美国传奇英雄”进行刑事罪名指控,菲尔普斯将面临牢狱之灾。

  菲尔普斯是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里奇兰县境内吸食大麻的,按照该州的法律,拥有1盎司 (大约相当于28.35克)或更少的大麻是一种轻度犯罪,初犯者将被处以200美元罚款和30天的监禁,而藏有赌具将被处以500美元罚款。

  虽然菲尔普斯承认吸毒,但是,他吸毒所在的私人聚会地点并不明确,南卡罗莱纳州大学已经告诉警方,目前没有证据说明菲尔普斯是在校园内吸毒的,因此,现在警方调查取证的关键在于菲尔普斯究竟是在何处吸食大麻,如果警方得到有力的证据,菲尔普斯将难逃法律制裁,并将面临最少30天的监狱生活,这恐怕是菲尔普斯最不愿意看到的。截止到目前,菲尔普斯和他的经纪团队尚未就警方的强硬态度有所回应。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