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朱骏大手笔签澳国脚三年 米利甘成永久买断球员

  晚报讯 只要能够通过俱乐部为他安排的身体检查,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米利甘就将成为申花队历史上的第二个永久转会球员。并且合同一签就是三年,这还不算,如果在三年合同期满之后申花觉得这名球员不错,他们还有两年的优先续约权。

昨天,米利甘从悉尼出发,然后在北京与申花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汇合,之后两人立即直飞土耳其,投身到申花队在安塔利亚的训练营中。

  作为澳大利亚国奥队队长,曾经参加过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球员,米利甘与申花队的签约也可谓是一波三折,整整持续了50天,虽然中间也曾传出谈判破裂等消息,但最终好事多磨,双方还是赶在冬季转会即将截止、亚冠联赛报名也即将截止的最后时刻,宣告圆满完成了这笔交易。米利甘在球场上能够胜任中后卫,边后卫和后腰多个位置,并且在每个位置上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因此在申花看来,这笔交易真的是非常划算。

  “现在外面都在说我们花了250万美元买下米利甘,这是没有根据的说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德发说,“具体我们花了多少钱,因为涉及太多东西我们不方便透露,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我们申花俱乐部绝对不会在外援转会上做冤大头。 ”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