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揭秘小贝效应 要留万人迷必先卖一天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小贝合同的事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急不得,接着加利亚尼谈到了小贝引发的几个问题。

  一,天空电视台转播,米兰比赛的观众最多,迄今为止每场观众107.97万人,尤文是103.11万,国米只有94万。
尽管在意大利境内米兰球迷人数低于老妇人,可在付费收看这一环节中超越老妇人,说明更多掏得起钱的人更在意米兰。“这体现了我们足球思维的价值,还是有很多人希望看到美妙的过程和结果的。”光头主席笑说,“这是小罗和贝克汉姆加盟、对米兰的影响。”

  二,球迷呼唤贝克汉姆用任意球解决下周的米兰德比,给国米点颜色。加利亚尼另辟蹊径:“问题在于德比之前和之后的众多比赛。我从来不怕德比,2008年我们拿下了两次德比,可国米的得分还是比我们多。”不给小贝太多压力。

  三,外界强调小贝效应时加利亚尼回答:“是的,从那么多国家邀请我们去打友谊赛能得到证实。可不是他的加盟才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观众喜欢的是一群明星主演的电影,不是一个明星。选择大牌明星是米兰的天性,我们清楚这样做既有优势也有劣势,比如身体上我们就比其他球队弱一点。”

  四,小贝的成功放在几个本赛季平平的转会后,意味着一种复仇,俱乐部思维的复仇。加利亚尼拽起了词句:“今年2月23日是我任米兰执行董事23周年纪念,这23年我掌握了一个道理:一个俱乐部领导的命运更多掌握在球员的意愿中,掌握在与球员的琐碎小事处理中,而非通过这个领导的某些重要决定来评判。森德罗斯来了,受了好几次伤然后又碰到技术问题,你们就说我买错了;贝克汉姆加盟却一帆风顺,超过所有人的预料,你们就说我是天才。这两种评判都不对,都只是极端的表面结论。”

  五,把小贝列进联盟杯名单是否经过了高层的讨论?“没有。”米兰放弃正经赛事却忙于赚钱的友谊赛,加利亚尼不认为这是问题:“我们已经出局了,对手们踢比赛时我们也踢,没什么不妥。”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