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球迷逼宫床单军团换帅 马竞前传奇巨星紧急救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第二次经历信任危机的阿吉雷终于没有撑过去,墨西哥人在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3日下午,被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解除了主教练职务,床单军团同时宣布,阿吉雷的继任者是前马竞球星、西乙卡斯特利翁队主教练阿贝尔·雷西诺,后者将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让阿吉雷被俱乐部炒掉的直接原因当然就是球队战绩——近5轮马竞3负2平,这对于马竞这样的球队难说根本不能接受,要知道,赛季前他们的目标是保证下赛季的冠军杯参赛资格,更要命的是,直接竞争对手维拉利尔在这期间的战绩是1胜2平2负。阿吉雷2006年夏季接手马竞,上赛季他率领球队获得联赛第四名,马竞得以12年来首次重返冠军杯。本赛季,马竞联赛开局势头不错,冠军杯小组赛也顺利出线。但阿吉雷用人保守,他所执教的比赛乏味引起卡尔德隆主场球迷不满,上轮主场1比2负于瓦拉多利德后,让这种反对阿吉雷的声音在上周末达到顶峰,俱乐部的办公楼竟然被200多名示威的球迷所包围,他们表达的意愿只有一个:赶走墨西哥人!其实,马竞俱乐部高层在半个月前就曾经召开过一次秘密会议,讨论阿吉雷的去留问题,当时,高层中有一半的人希望换掉主帅,但是,俱乐部主席塞雷佐还想给阿吉雷一次机会,俱乐部总经理小希尔也还没来得及物色适合的候补人选,事情就这么拖下来。上轮主场输给瓦拉多利德后,球迷抗议愈发不可收拾。因此,在小希尔从迪拜完成商业推广活动回来之后,俱乐部高层做了换帅的决定。在俱乐部的官方声明中,“联赛跌至第7和国王杯出局”是直接让阿吉雷走人的原因,加上冠军杯1/8决赛即将打响,俱乐部必须更换主帅以稳定军心。在作出换帅决定的同时,小希尔立刻与雷西诺取得电话联系。在雷西诺表示很乐意接过教鞭,并和卡斯特利翁提前解约之后,马竞俱乐部才通知阿吉雷,而当天上午,阿吉雷还照常指挥了球队的训练。

  在宣布换帅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主席塞雷佐说:“我感到很伤心,但我们必须向前看。”而阿吉雷自己则对此表示:“对俱乐部的决定,我没有不满,这是一种最好的解决问题的办法。事实上,去年冬歇期之前我还绝对想不到会发生这一切,但球队1月份的战绩实在是……”塞雷佐对阿吉雷下课后所表现出的风度表示赞赏:“阿吉雷是一位绅士,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忘记他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我们要对他说谢谢。做出这样的决定很难,但考虑到目前的形式,这是解决目前球队危机的最好办法。”马竞球员对阿吉雷的离去表示理解,但球队头号射手弗兰却同时指出,解雇主教练并不能解决马竞目前所有的问题,因为阿吉雷并不是问题的源头,乌拉圭人说:“实际上,上场比赛的是我们球员,而不是主教练,所以一切责任都由阿吉雷来承担这并不公平,而且他也不是造成马竞成绩下滑的关键。对于阿吉雷遭到解雇,我感到有罪恶感,我们所有队员对此都很遗憾。”广深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吉雷 | 希尔 | 卡斯特 | 利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