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历史最强门神自称不如卡西:他是世界最佳

  谁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伟大的门将?埃克尔-卡西利亚斯不能算其中之最,也能算最伟大之一。不过皇马的传奇门将、保持球队门将出场纪录的帕克-布约就不这样认为了,他坚持认为卡西是这个星球上最伟大的守门员!

  二月份对于皇家马德里来说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月份,继早些时候队长劳尔攻入了创俱乐部记录的307粒进球后,本周末,门将埃克尔-卡西利亚斯将迎来代表银河战舰的第454场比赛,454场也是布约代表皇马比赛的纪录,也就是说,用不了几场比赛,卡西就将改写这一历史。

  这样的一名球员还有什么不能被歌颂的?日前,西班牙的马卡电台在节目中同时邀请到了布约和卡西利亚斯参加节目,后者当面给自己的晚辈送上了最诚恳的赞美,“眼下,卡西利亚斯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小伙子,他的能力非常全面,他这个人也很好,非常谦虚,但是在球场上他总是非常自信,毫无疑问,卡西是一位伟大的球员!”

  之所以让布约得到这样的评论,很大程度上还要追溯到2008年的欧洲杯,对此,皇马前辈继续道:“2008年欧洲杯,西班牙夺冠卡西功不可没,而意大利国门布冯,作为这个目前唯一可以挑战卡西的球员,现在他没有在自己的最佳状态上,而卡西我认为他是目前最出色的门将球员。”

  布约于1986年到1997年在皇家马德里效力直至退役,当时他已经年近40。当卡西被问及是否会像前辈一样坚持到底时,现年26岁的西班牙国门表示自己可能做不到布约那么伟大,“如果我感到自己的身体不再适应球队的要求了,我会为其他人让路,年轻人同样需要机会,这就是我的想法。”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