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牛年滑雪热情依然 怀北泼雪节游客过足戏雪瘾

  春节过后,北京的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起来,白天市内最高温度达到7摄氏度左右,但是没有影响市民到北京怀北滑雪场滑雪娱乐。春节期间,有3万人选择在怀北滑雪场与家人一起度过假期。京郊怀柔山区的温度保持在零摄氏度左右,夜间达到零下8摄氏度,丝毫没有影响到雪场造雪。

行内人士介绍,现在正是初学者滑雪

  的大好时机,白天温度四五摄氏度,因日照时间长使雪质变得松软,滑行速度不会太快,非常有利于初级滑雪者掌握滑雪动作技巧,体验在暖阳中滑雪的舒适感觉。怀北滑雪场特别要求来自东北雪乡的滑雪教练们延缓了离京时间,以保证广大滑雪爱好者在假期滑雪时得到正规的运动技巧指导。

  怀北泼雪节 游客过足戏雪瘾

  大年初三、初四,怀北滑雪场举行了第二届泼雪节。今年泼雪节延续了去年的“习惯”,现场报名大礼相送。参加泼雪的游客不仅尽情地在雪地上泼雪娱乐,还能品尝到怀北滑雪场赠送的雪地热红酒及烤虹鳟鱼,情侣们还能得到怀北时尚咖啡杯。泼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在主持人的号召下,无论男女老幼都挥动手中的“泼雪盘”,将新年的瑞雪和祝福洒向陌生的朋友。不少年轻人更是将玩伴用雪埋起来,抒发对新年的祝福。泼雪节活动中,现场的很多朋友获得了丰富的奖品,有吉祥牛、时尚滑雪手套、卡通木偶帽等。大奖是价值3000多元的专业滑雪服一套,有两位幸运者得奖。活动最后,一些年轻人还玩起了雪地“遛猴”的足球游戏,大家尽情地享受泼雪中的节日气氛。

  IPARK训练营

  将办“毕业典礼”

  怀北滑雪场今年的IPARK滑雪公园算是赚足了人气,自从滑雪场公园开营以来,每周都会吸引大量的滑雪发烧友前来体验飞跃和滑行道具。怀北滑雪场与雪浪滑雪俱乐部一同举办了2009滑雪训练营活动,俱乐部的单板高手“新地老师”每周末都会带领众多“徒弟”在IPARK练习公园滑雪技巧。来自京城各个滑雪俱乐部的“板爷”们,通过训练营学习到很多滑雪技巧,他们从跳台180到BOX旋转,取得了不小进步。2月14日,IPARK将进行训练营“毕业典礼”及颁奖仪式,届时会有许多滑雪发烧友进行跳台180、飞BOX、彩虹桥等花样滑行表演。

  滑雪小贴士

  雪地情人节怎么过

  滑雪小P: 情人节老是烛光晚餐,有新花样吗?

  怀北情圣:带上情人来怀北滑雪,在阳光和长城拥抱中……呵呵……女孩摔倒的时候是你最佳的表现时机。

  滑雪小P: 除了滑雪还能做点啥?不能一天都滑吧?

  怀北情圣:这就要看你是否有胆量啦,怀北准备了很多情人小游戏,如果你善于在众人面前向自己的情人表达爱意,那么就赶快参加吧。感动情人的机会不是很多,还有机会获得意外的情人节礼物哦!

  滑雪小P:2月14日那天,我需要穿什么服装?

  怀北情圣:当然要穿得无比艳丽,哪能让别的帅哥美女抢了眼球!最好带上一顶奇怪的帽子,让你的情人随时随地能在白雪之中一眼就认出你。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