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大冬会 > 综合消息

酒吧夜店冰景影院地方戏 绚丽冰城夜增色大冬会

  大冬会已经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体育赛会,而是包含了经济、社会、文化、城市建设等诸多要素的国际盛会。大冬会期间,哈市要展示的是“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生态良好、社会和谐的全新大都市”形象,冰城夜生活无疑也是一个展示龙江魅力的窗口。

  大冬会即将拉开帷幕,这场国际盛会将邀来50多个国家的40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大批国际体育官员、国内外记者和游客。参赛和观赛之余,他们也会对冰城夜生活进行体验。冰城的夜生活到底怎么样,会给国内外客人留下什么样的印象?2日,与记者同行体验的外地游客林强说了两个字:超棒!

  东北菜好吃价不贵

  林强是上海一家日企的部门经理,近日陪老板来哈赏冰玩雪,并将观看大冬会部分赛事。2日17时许,记者和林强来到了学府四道街的一家饭店。这家饭店主营杀猪菜,小鸡炖蘑菇、酸菜汆白肉、蒜泥血肠、炒笨鸡蛋,吃得林强一个劲儿地叫“香”。这顿东北菜不算酒水花费是一百元多点儿。

  19时许,记者和林强来到抚顺街上的一家KTV,十几间包房已经全部客满。老板说,很多人吃过晚饭都喜欢到KTV唱歌,哈尔滨有千余家歌厅。半个小时后,记者一行进入了一间包房,林强唱了几句便竖了竖拇指,连夸音响效果不错。

  21时许,记者带林强来到铁路街附近一家小店里吃了些辣烤鸡翅,这家店的厨师和服务员都是附近大学的学生。听说林强是外地游客,服务员向林强介绍起来:到哈尔滨宵夜来烤吧是特色,羊肉串、牛肉串、鸡肉串、疙瘩汤都有吃头儿,正餐要尝尝俄式西餐,面包、沙拉、红菜汤,香极了。饭后可以去听听地方戏,包你笑得肚子疼。

  23时许,林强来到和兴路的一家洗浴中心,泡热水澡、蒸蒸桑拿,一天的疲劳消除了。

  蹦迪泡吧年轻人不寂寞

  3日17时许,记者来到征仪路与学府四道街交口处,这里靠近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顺着学府四道街往学府路方向走,饭店、发廊、网吧、酒吧和迪厅,家家门前霓虹闪烁。记者走进一家酒吧,这家酒吧装修时尚独特,轻柔的音乐声中,年轻的男女缓步起舞。

  记者了解到,迪厅、酒吧一般都是在21时前后“聚人”,或慢舞或蹦迪,很受年轻人喜欢。

  一家酒吧的老板告诉记者,由于靠近大冬会“运动员村”,这条街的经营者都早早做了准备,以便高质量地接待外国运动员和游客。

  记者随后进入一家大型网吧,不少年轻人都在上网聊天、看书。

  乘公交观光购物两不误

  不吃不玩,乘上公交车逛逛也不错。3日18时许,记者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公交站乘上一辆106路公交车,这条线路公交途经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理工大学(赛场)、八区(赛场)。经过不到40分钟的车程,记者在经纬街站下车,过道便是灯火辉煌的中央大街了。一路往前逛,观光购物两不误,逛够了商场,还可以到现代化影院看场电影、去音乐厅听听音乐,或者去索菲亚教堂广场拍照、去兆麟公园看冰灯、到松花江畔打打爬犁,都不用走太远。继续乘上106路公交车,在南极街下车,顺着景阳街走就可到达中华巴洛克历史保护街区,看老房子、吃小吃、寻找这座城市的百年文脉。

  如果在医科大学公交站乘上一辆104路公交车,行程会同样精彩,因为这条线路途经黑龙江大学(运动员村)、理工大学(赛场)、冰上基地(赛场)。同样经过不到40分钟的车程,就到达了秋林商圈,这里有多家大型商场,还有欧式建筑和商家密集的果戈里大街、河园酒吧区。

  记者从哈市交通局了解到,大冬会期间,对经行大冬会场馆的22条公交线路将实施延时服务,途经赛场的59条公交线路2323台公交车车厢内外将粘贴线路走向图,79条公交线路的2715台公交车辆全部自动报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