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中超抢断王马季奇投国安 泰达:我们有后备人选

  中超抢断王马季奇转投国安,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对此表示:泰达不冒风险,并已做好了后备人选准备,并正在与经纪人谈判有关准备引进意大利前国脚托马西事宜。

  这位负责人表示:“泰达的态度很明朗,坚持一年一签,一次签约两年不行,要为泰达负责,不能冒这样的风险。

如果马季奇去了国安,国安是外籍教练,可以不考虑这些,可泰达要把好关。”俱乐部负责人同时表示:“对失去马季奇不加评论,让球迷去评判。泰达会争取选择到最好的外援。”

  泰达在与马季奇的经纪人进行续约谈判的同时,也在做着成败两手准备,球队在西班牙海外拉练时,便已经联系好了包括托马西在内的十几名外援来试训。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