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大利杯:尤文点球赢那不勒斯 皮耶罗进球被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杯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在120分钟时间内和那不勒斯0:0战平,结果通过点球大战4:3惊险晋级。斑马军团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拉齐奥,另一场半决赛由国际米兰对阵桑普多利亚。


  那不勒斯1988年以来从未在都灵击败过尤文图斯,但上赛季意大利杯他们在主场淘汰了尤文图斯。在90分钟的补时阶段,尤文图斯曾经打进一球,皮耶罗左肋直传,特雷泽盖在门前7米处推射打进左下角,但是被判越位在先。比赛进入加时赛,尤文图斯第97分钟再度被判无效,皮耶罗在门前右脚抽射入网,但主裁判阿伊罗尔迪吹皮耶罗手球在先。

  120分钟过后,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第三轮,内德维德右脚半高球被封出,尤文图斯一度情况危急,好在第四轮那不勒斯的阿根廷球星拉韦齐的点球也被主队门将曼宁格扑出,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五轮,两队的排出的球员全部将球打飞,点球大战进入一球定胜负阶段。最后,尤文图斯后卫莱罗塔列右脚推进中路,而那不勒斯的加尔加诺右脚推射打飞,斑马军团终于惊险晋级。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