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今日成红军本赛季审判日 一次体检决定球队命运

  与埃弗顿的足总杯对决,利物浦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且不说被默西塞德夙敌挡在足总杯第五轮门外,光是队长斯蒂芬-杰拉德受伤离场就够让红军上下添堵了。目前,整个安菲尔德都在焦急等待英格兰球星的验伤报告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晚上,红军与太妃糖的足总杯重赛在古迪逊公园球场上演。

志在拿下对手的客队却在第16分钟时遭遇意外打击,杰拉德由于左腿肌腱拉伤,不得不被尤希-贝纳永替换下场。这次换人严重影响了利物浦的士气,导致他们最终在加时赛里被埃弗顿绝杀。年仅19岁的替补小将丹-戈斯林终结了红军的足总杯梦想。为了尽快确定伤势程度,俱乐部决定今天就对杰拉德进行扫描检查。

  本赛季至今,杰拉德多次遭到腹股沟伤势困扰。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赛后坦言,他和教练组所有成员都不知道杰拉德这次受伤,究竟需要休养多长时间。西班牙战术大师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发表了如下言论,“我无法了解斯蒂芬将离开多久。他当时受了伤,要求我把他换下。他将于明天接受扫描,而我们只能等待检查结果了。”

  杰拉德现在受伤可真不是时候。利物浦刚刚把罗比-基恩送回托特纳姆热刺,费尔南多-托雷斯少了个得力助手,又无法得到队长支援。恐怕如何避免让红军陷入进球荒已经成了贝尼特斯的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贝尼特斯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