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纪录屡刷新率队连胜 詹姆斯最年轻12000分先生

  科比是飞侠,刚刚飞跃前辈乔丹的纪录。比科比小6岁的詹姆斯是全能战士,紧跟着,又刷新了科比的纪录。

  昨天,24岁零35天的詹姆斯独砍33分,超越科比,成为NBA史上最年轻的12000分先生。破纪录,如拾草芥般轻松,但詹姆斯毫不在乎,他只要捍卫主场不败的战绩,以及客场不输对手的势头。

  科比完成12000分的时候,是25岁220天。当科比十年如一日每天完成投中800个球的训练目标时,詹姆斯不甘落后。每个比赛日,他都会进行20到30分钟的举重练习。强壮的身躯,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詹姆斯的步伐速度超乎寻常,不会轻易被对手晃过,即使他找不到出手机会,也能灵活地将球转移到队友手中。詹姆斯有一双巨大的手,初中时,他就能单手抓球。而今,他飞身滑翔扣篮的动作,成为他进攻的标志,联盟中几乎无人能阻挡。

  詹姆斯拥有的,不止是超人的身体素质。他的领导力、应变能力,已令他成为联盟中公认的全能战士。他将莫·威廉姆斯、瓦莱乔、大Z等人团结到一起,夺取总冠军的梦想,坚定不移。赛场上,他用低沉的嗓音,鼓励队友,也会不停说一些垃圾话,试图惹怒对手。他从不单打独斗,每场比赛的助攻数量也是惊人,“我不要每场都拿50分,我只要球队取胜。”詹姆斯常常同记者说起。

  昨天,骑士已经取得主场23连胜,保持着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改写了1988-1989赛季骑士主场连胜纪录,詹姆斯认为,“这才是伟大的事件,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为此感到自豪。”

  今天,詹姆斯率领骑士亮相麦迪逊广场花园。当人们期待着,他能刷新科比刚刚创下的61分纪录时,他依旧只是关心骑士能继续横扫东部,然后在季后赛中登顶。

  充满敌意的纽约人,只将MVP的呼声给两个人,一个是科比,另一个就是詹姆斯。今天,无所谓尼克斯是否能赢下比赛,纽约人宁可盼望看到,詹姆斯能上演精彩高分表现。

  本报记者 陶邢莹

  【相关链接】

  最年轻的最佳新秀,最年轻的“梦之队”成员,最年轻的周最佳……自踏入NBA,詹姆斯用年轻刷新着纪录。

  2004年3月27日 最年轻40分先生詹姆斯年仅19岁零88天,在对阵网队的比赛中完成了单场41分的壮举。

  2004年4月20日 最年轻最佳新秀詹姆斯于19岁111天时,当选NBA史上最年轻的最佳新秀。

  2005年1月19日 最年轻三双先生20岁零20天的詹姆斯,面对开拓者,贡献27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

  2005年3月20日 最年轻50分先生客场挑战猛龙,20岁零80天的詹姆斯拿下当时职业生涯最高的56分。

  2006年2月21日 最年轻全明星MVP在休斯敦,21岁零55天的詹姆斯率领东部明星队获胜,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全明星MVP。

  2007年3月15日 最年轻8000分先生打破这个纪录时,詹姆斯仅仅用了300场比赛,年仅22岁零74天。

  2008年11月19日 最年轻11000分先生骑士对阵网队,詹姆斯拿下31分,这也使得他超越科比。

  2009年2月3日 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12000分先生,再一次超越科比。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