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禅师与OK组合情人节重续前缘 凤凰城铁三角涅槃

    搜狐体育讯 

  有奥尼尔就会有故事。

  有科比就会有故事。

  有菲尔-杰克逊就会有故事。

  有了奥尼尔、科比和菲尔-杰克逊就注定是一出荡气回肠的大戏,如果有一天,有人愿意投资让好莱坞的某位大导演执导,那么肯定会有人捧场。

而开头也许就会选择2009年的这个周末,恰好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上天给了老情人重续前缘的机会。

  就在NBA不停地用OK作为噱头炒作了N年之后,人们逐渐疲惫并且已经习惯将科比、奥尼尔以及禅师之间的故事作为一段历史封存到记忆中的时候,人们突然发现,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中,这三人又将同处一队,只不过这一次他们代表的是西部全明星而不是洛杉矶湖人,但对于NBA,对于球迷而言,已经足够。

  故事在经济危机侵袭全球的时候得到了延续……

  “我投了沙克一票,他的表现配得上全明星。”菲尔-杰克逊说,“我很想看沙克和科比能有机会一起打球,我觉得观众喜欢看这个。”

  是的,所有人都希望看到这样的一幕能够重演,科比突破之后背后妙传奥尼尔暴扣的场景依然是NBA宣传片中的经典镜头。

  上任25周年的大卫-斯特恩显然很高兴看到OK以及禅师的重新携手,或者说2004年的那次决裂都是这个矮个律师所不愿意看到的,如果有可能,他愿意看到所有的球队跟在湖人的屁股后面追逐——那正是后乔丹时代的一种成功延续。

  当湖人在2004年分崩离析之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曾感慨:“这感觉好像苏联刚刚解体时,剩下了一众小共和国,休斯敦、明尼苏达、萨克拉门托、达拉斯、我们。可谁在乎呢?紧紧跟着(湖人)很有意思,但现在他们不在了。”

  现在,曾经在后乔丹时代短暂统治联盟的湖人三巨头又回来了,尽管换了个方式聚首,但是他们不还是那令人恐怖的组合吗?

  而且这一次短暂的相聚看上去也有可能成为再续前缘的开端,奥尼尔已经公开表示了自己对洛杉矶的喜爱,并且有可能在结束了目前的这份合同之后重新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回到湖人,“他终于认识到了。”菲尔-杰克逊也认可了奥尼尔的选择。 不过这看上去也只是奥尼尔的一厢情愿以及禅师的客套罢了,奥尼尔近些年那张大嘴已经将科比、巴斯以及菲尔-杰克逊得罪了个遍。

  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欣赏他们三人在菲尼克斯的合作吧!(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 菲尔 | 杰克逊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