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2009年NBA全明星赛 > 2009全明星动态

OK与禅师合写传奇故事 昔紫金王朝今情人节相聚


 

  2009:OK重聚全明星 一对老情人的情人节

  去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奥尼尔15年以来的第一次缺席,有趣的是科比也因为手指伤势缺席了去年的全明星。奥尼尔看着自己的小老弟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没有人想到他还会回到全明星周末的舞台,人们都以为他在2007年全明星周末和詹姆斯以及霍华德表演的搞笑舞蹈会成为他的全明星绝唱,但是2009年,奥尼尔凭借着自己场均18.1分和8.9个篮板的数据又回来了,而且这一次舞台还是搭在自己在菲尼克斯的主场。

  对了,他的队友中还有科比-布莱恩特——和他配合时间最长的后场搭档,他的教练是菲尔-杰克逊——和他配合时间最长的主教练。

  上一次他们穿着同样颜色的全明星球衣站在球场中央的时候还是2004年,那一次奥尼尔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高举全明星MVP的奖杯时喊出了一句话:“你做得到吗?”似乎就是向科比的一种示威,当时他们已经势同水火。科比甚至在一次快攻中选择了最稀松平常的上篮而没有用扣篮的方式愉悦主场的球迷,倒是奥尼尔的那次抢下摄像机大做鬼脸的镜头成为了全明星永恒的经典。

  此后,科比和奥尼尔在全明星赛上的对话就成了东西部的对抗,也没有再为人们奉献上精彩的对话。

  而对于这一次的OK再次联手,奥尼尔还是非常期待的,毕竟经过了几番较量之后,他和科比之间的恩怨早就已经成为了历史,“这是充满了乐趣的周末,我和他之间也许会有些小配合。”同时奥尼尔还来了个蛮有意思的假设,“如果我们没有分开,也许已经拿下了6到7个总冠军了。”

  也许是机缘巧合,又或者是冥冥之中的天意,2月14日的菲尼克斯的全明星周末将见证奥尼尔和科比这对老情人的鸳梦重温,就像奥尼尔所说的“或许还有一些熟悉的眼神交流”,到时候谁会给谁暗送秋波呢?(搜狐体育 翊冲)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菲尔 | 杰克逊 | 乔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