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三位排球主教练述职 陈忠和谋连任称还有干劲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主教练述职报告会。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中国沙滩排球队主教练缪志红分别述职。

  身穿大红色毛衣的陈忠和结束述职后,一脸笑意地迈出了会议室。

陈忠和说:“我自己给自己总结,就是还有一股气、一股干劲,还有对排球的热爱。”

  已经带领中国女排走过了7年,陈忠和仍然有着激情。他比喻说:“人生就像打牌一样,拿到一副不好的牌,打好了才能真正体现价值。”

  陈忠和承认,在上个周期中最大的问题是“在用人的坚定性上比较缺乏。”陈忠和同时透露,排管中心的领导对他的工作还是相当认可的,同时也感动于他对排球的执着精神。陈忠和在述职会上表达了希望留任的心声。

  早些时候,曾传男排将请外教。但这一传闻很快遭到了排管中心的否定。而中国男排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第五名优异成绩,是2006年才上任的周建安连任最重的砝码。

  谈及能否留任中国男排主教练一职时,周建安说:“如果排管中心的领导再给我带领国家队征战的机会,我有信心带领这支队伍征战伦敦奥运周期。”

  中国男女排的新任主教练将在二月底三月初产生。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