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张继科持续低迷仅排第11位 刘国梁借机继续施压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日,在“直通横滨”队内赛后,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再向新秀张继科提出批评,并称如果其状态依然低迷,可能会取消其参加横滨世乒赛前的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的资格。

  张继科昨天没有太大起色,只取得2胜2负的战绩,目前以3胜6负的总成绩排在第11位。

第一阶段大循环的前15名才有资格进入第二阶段大循环。如果张继科持续低迷,保住进入下一阶段的资格都会成为难题。

  张继科在新赛季已参加了斯洛文尼亚和丹麦两站公开赛,在选拔赛前也已报名参加卡塔尔和科威特的公开赛。刘国梁对张继科说:“如果继续这样低迷下去,机会将会一次比一次少,就会被别人抢走。包括卡塔尔、科威特两站比赛,本来是有你的,但现在有没有就看你自己表现了。”

  刘国梁还对全体队员说:“(卡塔尔、科威特两站公开赛)就是张继科、郝帅跟许昕三个人争;谁打得好,谁参加比赛的可能性就大。所以希望你们下来能够好好总结,打好后边的比赛。”

  刘国梁也不忘鼓励小将:“不要丢一个球就跟犯了罪似的,这样打球还不够你受罪的?前两天这种成绩确实不理想,打得比较差,但如果后边一天半能打好,这也是一种进步。有一次王皓也是这样,前两天打得不好,但后边取得了八连胜,这就是本事,这是磨练自己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