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踹人者连主帅也愤怒 大菲尔:他应被罚下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光看电视截屏就可以判定博辛瓦的这次恶劣犯规足以吃到红牌。

  兰帕德的红牌取消没有争议,但博辛瓦的野蛮一踹也能逃脱处罚则有点有失公允了。英足总官方证实,将不会对蹬踏利物浦中场贝纳永后背的博辛瓦进行处罚。理由很简单:当值主裁麦克·莱利并没有将这一插曲记录在案。

  同样在同利物浦的比赛中,伤停补时阶段,利物浦两球领先,当时以色列中场贝纳永将球带到了角球区,设法拖延时间。而从远处赶来的博辛瓦抬起右脚蹬向以色列人的后背,奇怪的是,在边裁猛摇旗子的情况下,莱利却连犯规都没有判,给了切尔西球门球。


  赛后,主帅斯科拉里在为兰帕德染红大呼冤枉的同时,也承认博辛瓦理应得到红牌,“如果裁判罚下博辛瓦,我可以理解,这是能接受的,但兰帕德不该拿牌。”英国媒体赛后也普遍认为,当值主裁莱利不该罚下兰帕德,而博辛瓦逃过处罚则是匪夷所思。就连博辛瓦也深知自己那一脚的严重性,他在本周一早些时候通过切尔西官方网站诚恳向贝纳永道歉,“我为我的举动道歉,我的本意绝不是伤害他(贝纳永)。我知道我错了,我为此道歉。输掉重要比赛总是让人急躁,不过现在我们需要考虑下一场比赛。”

  正当外界都期待英足总会对博辛瓦追加处罚的时候,英足总却无奈地宣布不会处罚博辛瓦,“我们不会对切尔西后卫博辛瓦采取纪律行动。2月1日在安菲尔德的比赛中,博辛瓦卷入了一起与利物浦球员贝纳永有关的事故当中。但当值主裁麦克·莱利告知英足总,事发时他并没有亲眼目睹这一事件,只是他的助手莫·马塔达看到了。最终,裁判员决定不对博辛瓦采取行动。”在赛后调查中,助理裁判承认当时自己看到了这个动作,但没有及时提醒主裁判进行处罚。按照国际足联规定,这种情况下英足总不能作出追加处罚。“根据国际足联的比赛规则,只有比赛执法人员亲眼目睹的事件,英足总才会采取纪律行动。”李怡然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