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8/2009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沃尔沃帆船赛最新动态

沃尔沃环球帆船参赛 “彪马”伤愈昨日率先下水

  昨天下午,彪马队的大帆船第一个完成维修,于14时22分率先下水,这是四艘抵达青岛的沃尔沃环球帆船参赛船只中最早“伤愈”的。彪马号大帆船有个意大利名——il mostro,意思是“魔兽”。远远望去,彪马号像是一只运动鞋,船身的设计延续了彪马最传统的特征并融入了“Mostro”鞋的流行风格。

船舷两侧则被设计成不对称的图案,船的右舷涂有红色PUMAFormstrip的图案,而左舷则是具有彪马特色的红色纹理鞋带,而船底则是这只大鞋的鞋底。

  更换新船杠

  1月29日下午,彪马队的“魔兽号”大帆船靠岸后,岸上团队对帆船进行检查时发现船杠已经断为两截。船队立即决定更换新船杠。据彪马队岸上经理尼尔·马克斯介绍,新船杠是从美国空运过来的。在运抵青岛后,岸上团队又对船杠做了进一步加固处理,并反复测量它的受力程度,以确保新船杠能够抗击足够大的风力。岸上团队的维修人员还对船身进行了全面修补,在港内赛前,船员们将对魔鬼号进行试航,来检验各项性能。

  期待港内赛

  彪马队的船员山诺站在修好的帆船旁,看着心爱的战船焕然一新显得格外开心。当被问及看到修好的赛船有何感受时,他一个劲儿地点头称棒,“在来青岛的路上,我们的船杠断了,这令我们每个人都捏了一把汗,好在大家很团结,都在积极寻求走出困境的办法。最后,我们还是成功地到达了青岛。”新换上的船杠和休整一新的战船让他对即将到来的港内赛充满信心,“经过一周的休息,现在我觉得我的体能恢复了不少,我有信心在港内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彪马队加分。”

  另据了解,在港内赛和混合赛结束后,岸上工作船队还将进一步对大帆船进行维修保养,但届时的工作将主要在水上进行,“帆船下水后不会再上岸,到时我们需要将船由港内赛模式调整为远洋赛模式,毕竟二者的性质不同,对船只的要求当然也不同,况且下一赛段的比赛长达12300海里,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彪马队岸上经理马克斯最后说。 记者 李潇元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