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转会

周海滨"叛逃"难倒足协 转会变革中超恐迎来大乱

  前有冯潇霆,后有周海滨,两名目前国内足坛的顶尖球员先后掀起“自由转会”潮,让中国足球现有的转会“政策”一时间四面楚歌。而对比这两次几乎完全相似的转会事件,周海滨的自由转会更加坚决,更加彻底,对推动中国转会制度变革的影响力更大。

  从“自由身”的角度看,冯潇霆和周海滨都已经是国际转会市场认可的“自由球员”,和各自俱乐部的合同都已到期。不过,双方在运作转会的手法和态度上,却有不小的差异。冯潇霆欲转会韩国大邱,从一开始就是典型的媒体炒作,希望通过向实德施压以达到转会成功目的。而冯潇霆自始至终没有露面,也没有与俱乐部方面决裂。

  而周海滨的运作却是典型的“暗度陈仓”之举。在鲁能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周海滨不动声色地私下和埃因霍温接触,并且完成签约。这和冯潇霆之前的观望、等待有实质性的区别。在拿到埃因霍温的合同后,周海滨直接将转会申请扔给山东鲁能,不给自己留后路的同时也让鲁能相当尴尬,表达出这位国足副队长强烈的转会决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