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周海滨转会

周海滨"叛逃"难倒足协 转会变革中超恐迎来大乱

  周海滨“暗度陈仓”,欲做中国的“博斯曼”。此事,掀起国内媒体对于中国足球运动员转会制度的热议。一些媒体说,中国的转会制度,应该与国际接轨。

  设定游戏规则,要参照国际标准,也要考虑本国国情。中国的球员转会制度,肯定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如果现在要一下子与国际接轨,那给中国足坛带来的混乱与打击,可能就是一次火车出轨,我们需要的是微调,是垫个鼻,拉个皮,不是做变性手术。目前,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水平,还不足以完全与国际接轨。

  其实,撇开球员转会,此次金融危机的爆发,让许多人都在反思这样一个问题:原先大家向往的“世界金融体系”,是不是都是正确的,安全的,符合本国发展需要的?如果“国际”本身有问题,那我们更没必要去接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冯潇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