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搜狐前线

直通横滨-张怡宁上演大逆转 3-2小将豪取两连胜

张怡宁
张怡宁摆脱连败阴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柚缘2月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2月5日下午,在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第三天的比赛中,张怡宁在以3-1战胜刘诗雯后,又以3-2演大逆转战胜了小将冯雅兰,取得了今日比赛的两连胜。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1-13、7-11、11-9、11-6和11-6。

  首局比赛双方打的就异常激烈,开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从1-1平一直打到7-7平,随后两人又打成了10-10平,不过冯雅兰最终笑到最后,以13-11率先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冯雅兰由于第一局的胜利而信心十足,正手扣杀和反手推挡打的有声有色,一直控制着比赛的节奏,而张怡宁对冯雅兰的凶猛打法显得还不是很适应,冯雅兰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再战,张怡宁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了,不能有任何差错,否则就输掉了比赛。而张怡宁不愧为奥运冠军,在0-2落后仍没有自乱阵脚,最终以11-9扳回一城。

  第四局比赛,双方先后战成2平、3平,随后张怡宁突然发力,连得4分一举奠定了胜局,而冯雅兰也不甘心就此投降,小将连得2分,以5-7暂时落后。张怡宁此后再也没有给冯雅兰机会,以11-6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比赛,张怡宁再接再厉,开局以5-2占据主动,最终以11-6拿下了第五局,以总比分3-2战胜冯雅兰,取得了今日比赛的两连胜。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冯雅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