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鲁能赴美乌兹国脚缺席 周海滨转会主力阵容难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尽管周海滨自由转会令鲁能上下十分挠头,但生活还得继续,尤其是赴美拉练耽误不得。明天,鲁能一行将踏上美国之旅。不过,正在队中试训的乌兹别克斯坦国脚伊斯梅托夫将不随队赴美。

  今天,周海滨仍是鲁能热议的话题。目前,俱乐部仍在做着最后的努力,希望形势能得到改观。也有知情人士分析,“此事应该不会搞得双方都下不来台,首先,鲁能是正规的俱乐部,其次,海滨是个懂事的球员,但具体方式,恐怕还要协商解决。”而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也认为,“理解海滨追求更高目标的想法,但他的行为确实让人无法接受。”

  不管周海滨转会一事如何收场,鲁能赴美拉练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明天一早,鲁能将士就将赶赴北京,然后乘坐中午的国际航班前往洛杉矶。在那里,图家军将参加“泛太平洋冠军邀请赛”,不过,由于该项赛事只有两场正式比赛,所以图拔又联系了几支当地的球队,以赛代练。

  根据鲁能的时间表,全队在洛杉矶拉练的时间共16天。23日,图家军将启程回国,备战3月11日开始的2009年亚冠联赛。对于这次拉练,图拔十分看重,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将在此间期正式敲定。不过,周海滨的缺席,无疑给图拔多添了一道难题。

  记者还从鲁能俱乐部获悉,目前正在队中试训的乌兹别克前腰伊斯梅托夫将不随队前往美国。不过,这并不等于图拔已经放弃这位试训外援。据图拔介绍,伊斯梅托夫是乌兹别克国家队主力,司职前腰的他,已经为国家队打进18球,攻击力惊人。来鲁能试训之前,此君曾在俄超效力。“他无法随队拉练,留给我们观察的时间也只有1天。这样的试训时间确实很短,但我们还会通过其他途径,譬如比赛录像,来对他进行考察。”图拔表示。(搜狐体育 济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