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卡帅商讨征召鲁尼大计 他必须先过弗格森这道关

  因伤休战三周的鲁尼目前已经基本痊愈,有望代表曼联出战本周末客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而下周英格兰将和西班牙举行一场友谊赛,主教练卡佩罗希望将鲁尼召入三狮军团,不过他首先要征求红魔主帅弗格森的意见。

  1月14日,曼联主场1-0小胜维根竞技的比赛上,鲁尼不幸弄伤了大腿肌肉,为此将休息三周时间。

鲁尼缺席了红魔最近五场比赛,不过他目前恢复状况良好,已经开始参加球队训练。主教练弗格森此前称不会急于让鲁尼复出,据称,这位曼联10号可能会在本周末与西汉姆联一役中得到上场机会,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也期待鲁尼能为国家队披挂上阵,尽管如此,意大利战术大师表示一切都取决于弗格森的决定。

  下周四凌晨,英格兰和西班牙将在塞维利亚皮斯胡安球场举行一场友谊赛,多名球员受伤让卡佩罗的前场排兵布阵捉襟见肘,迪福(脚伤)、欧文(脚踝伤)和沃尔科特(肩伤)都无法上场,今天凌晨利物浦0-1不敌埃弗顿的英足总杯第四轮的比赛,中场大将杰拉德意外拉伤了大腿,基本无缘接下来与欧洲杯新科冠军的碰撞。

  3月份,英格兰将迎战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对手乌克兰,卡佩罗希望借助本次与西班牙的热身赛演练阵容,但是鲁尼能否出战还要等弗格森点头同意。如果曼联主教练拒绝放人,目前状态正佳的西汉姆联球员卡尔顿-科尔有望递补入选英格兰国家队。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