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专家称火箭难通过季后赛首轮 麦蒂不是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2月5日,火箭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经过四节苦战,火箭最终以93比104负于对手,《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比林伯利在博客中对这场比赛做了点评。

  有球迷表示弗兰对火箭太苛刻了,他总是对火箭持批评的态度。
弗兰对此给予了回击,他表示过去两年自己对火箭的看法始终没有改变,他已经不止一次地说过,火箭有能力在季后赛中通过首轮,但是如果他们没有通过的话,他也不会对此感到奇怪,而且从目前的状态来看,火箭很可能会重复之前几个赛季季后赛之旅的命运。

  姚明半场只得到5次出手机会,但弗兰认为进攻不是火箭存在的问题,他们在进攻时的机会分配很平均,只是他们确实需要加强防守,他们给了对手太多轻易上篮和扣篮的机会。

  火箭在下半场依然苦苦追赶着比分,但是始终不能将比分追上,要知道灰熊此前一度遭遇12连败。弗兰表示火箭的实力强于灰熊,但是他们不能像联盟其他优秀球队一样对每个对手都保持应有的尊重。

  有球迷建议火箭可以让麦蒂打替补,因为韦弗在担任先发的时候场均可以贡献15分,如果让麦蒂打替补,火箭的替补阵容实力会加强,而先发实力也没有削弱,就像马刺使用吉诺比利一样。弗兰则一针见血地表示麦蒂不是马努。

  靠着巴蒂尔和韦弗的几个3分球,火箭一度将比分追至93比97,但是梅奥的突破上篮以及远投3分再次帮助灰熊将比分差距拉大。弗兰表示姚明在防守对手挡拆的时候必须给对手一些打击,不能让梅奥轻松突破到内线,火箭这场比赛生于3分也死于3分,他们通过3分将差距缩小,但对手的3分又置自己于死地。

  火箭最终以93比104输掉比赛,弗兰在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时说到,联盟中战绩靠后的球队总会拿火箭当出气筒,这一次孟菲斯又奏响了蓝调音乐。梅奥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尽管布鲁克斯因为流感缺阵,姚明的胃也不舒服,但是火箭最大的问题还是缺乏防守,在丰田中心连赢两场之后,火箭再一次回到了之前让对手用上篮和暴扣肆虐禁区的模式当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