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WCBA-辽宁79-64胜八一 总比分3-1重夺总冠军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组图
点击观看本场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19:30,2008-2009赛季WCBA总决赛辽宁与八一队的第四回合比赛继续在鄞州进行,在前三回合的较量中,辽宁队以总比分2-1领先,在五场三胜的赛制中,辽宁队手握“赛点”。本场比赛八一队随着体能下降,逐渐落后,再加之失误偏多,难以在主场阻止辽宁队夺冠,最终辽宁队以79-64击败八一队,从而以总比分3-1夺得总冠军。<<<<您认为辽宁队明年能否卫冕?

  四节比分[八一在前]:22-17,14-20,15-22,13-20;辽宁:马增玉20分10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史密斯16分9个篮板,陈晓丽13分。八一:陈楠22分10个篮板,张晓妮15分7个篮板。

    相关阅读:八一难迈伤病槛卫冕失败 辽宁仰仗青春重夺冠军

              辽宁夺冠王芳难掩喜悦 武心慈遗憾未能杀回鞍山

              视频:辽宁79比64战胜八一 摘得WCBA总决赛冠军

            组图:WCBA辽宁79-64八一 总比分3-1勇夺总冠军

  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就率先得分,陈楠禁区内后仰跳投命中,王玲马上回敬一球,张晓妮跳投命中,双方战成4平。之后,两队又战成6平,史密斯防守露雯犯规,露雯2罚全中,接着陈楠打2+1成功,老将柏华远投命中,八一队连得8分,以14-6领先。辽宁队主帅王芳请求暂停,暂停后,史密斯右侧投篮得分,杨半伴抄截,马增玉右翼远投命中,杨半伴再次抢断,快攻上篮得分,辽宁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八一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辽宁队抄截,八一队防守史密斯犯规,2罚全中。陈楠跳投命中,八一队重新领先。张晓妮中投命中,陈晓丽利用脚步篮下进攻得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八一队以22-17领先。<<<<您认为导致八一队未能夺冠的最大原因是?

  次节比赛,八一队传球失误,杨半伴快攻上篮不中。马增玉抢断,辽宁队快攻得手。辽宁队本节加快了进攻节奏,八一队失误增多,但辽宁队也并未趁此追上比分。国手张瑜替换上场,张瑜上场后手递手传给史密斯,后者左侧投篮不中。陈晓丽助攻,史密斯上篮得分。两队本节进攻打得都不顺畅。杨半伴从柏华手中抢为,一条龙上篮得分。张梦娜助攻,张晓妮上篮得分。陈晓丽勾手命中后,辽宁队以25-30落后。张晓妮发球违例,史密斯投篮得分。接着史密斯抢断,一条龙快攻上篮得分,陈楠进攻造成辽宁队犯规,陈楠2罚全中。张瑜打2+1成功,辽宁队将比分扳成32分。陈楠篮下得分,体能出现下降的八一队在坚持着,张瑜左翼跳投命中,马增玉投篮命中后,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37-36领先。

  第三节比赛,八一队失误,陈晓丽投篮得分。八一队连续出现失误,贾光右翼远投命中,辽宁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后,八一队面对辽宁的包夹防守再次出现失误,张瑜跳投命中,老将柏华右翼三分不中,史密斯防守篮板。本节比赛进行了3分多钟了,八一队还未得分,而辽宁队已经得到了13分。八一队露雯造成对方犯规,2罚1中。接着王凡远投命中,辽宁队见状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后,张瑜防守陈楠犯规,陈楠2罚全中。接着陈楠上篮得分,八一队将15分的分差缩小到了7分。马增玉右翼跳投命中,接着张瑜快攻得手,本节比赛结束时,辽宁队以59-51领先。

  末节比赛,马增玉左翼跳投命中,杨半伴上篮,张晓妮将球封盖出界。辽宁队发球,重新组织进攻,24秒进攻违例。马增玉助攻,王玲上篮得分。辽宁队防守张晓妮犯规,张晓妮2罚全中。八一队由于体能劣势,在场上陷入被动,投篮命中率下降。辽宁队右翼三分中的,以66-53领先。马增玉右翼远投得分,张晓妮打2+1成功,随着分差的拉大,八一队已经很难翻盘了。柏华左翼远投命中,张晓妮防守杨半伴犯规,被罚出场,杨半伴2罚全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陈楠表现有些过激,在与杨半伴的拼抢中甩对手的胳膊,被判犯规,辽宁队获得2罚1掷的机会,陈楠在杨半伴2罚1中后,对裁判的判罚不认同,走过去和裁判沟通。陈楠圈顶命中3分,最终,辽宁队以79-64大胜八一队。

  八一广博首发阵容:柏华 陈楠 张晓妮 王凡 露雯

  辽宁衡业首发阵容:王玲 马增玉 杨半伴 姬晓 坦杰拉-史密斯

  (百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楠 | 史密斯 | 张晓妮 | 马增玉 | 王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