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王新欣披泰达13号征战亚冠 "提前过门"获得认可

  经过与辽足以及王新欣本人的反复协商,已经“未拜堂先入洞房”近一个星期的王新欣,终于拿到了泰达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新赛季,王新欣有望继续身披他在国奥队熟悉的13号球衣,而不是在辽足陪伴他降级的10号。

  其实早在07赛季,甚至更早的时候,泰达俱乐部就向辽足表达过引进王新欣的愿望,而且王新欣本人有加盟康师傅队的意向。

但由于辽足深处保级区,核心球员王新欣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辽宁省体育局的介入下,辽足拒绝放人。如今已经降入中甲的辽足,决定不再束缚王新欣的自由。经过慎重考虑,辽足与泰达俱乐部达成转会意向,而王新欣也于正月初五与康师傅队在昆明汇合,开始随队训练。

  这位“提前过门的媳妇”,得到了“公婆”以及“家人”的认可,无论是泰达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抑或泰达球员,都对王新欣表示满意。在康师傅队中,王新欣也并不感到陌生,“王霄、曹阳、蒿俊闵、吴伟安,天津队中许多球员,跟我都是国家队或者国奥队的队友,在一起踢球好些年了,大家都很熟。”王新欣提起康师傅队,有了一种家的感觉,“天津队是一支讲究地面配合技术型的球队,很适合我的技术类型。在这里踢球,让我感到很舒服。”对于已经两个月没有系统训练的王新欣来说,如何尽快恢复体能,通过13日的YOYO体测无疑是首要任务。对此,康师傅队教练组已经制定了专门的训练计划,在球队打分组对抗的时候,王新欣则经常被安排独自进行体能训练。

  谈及YOYO体测和亚冠,王新欣显得很有信心:“我从来都不是体能困难户,我相信自己可以顺利通过体测,咬咬牙就跑过去了。尽管以前没在高原跑过YOYO,但我觉得这应该不是问题。此外,能够代表天津队征战亚冠,是我莫大的荣幸,希望能够在亚冠赛场上为天津队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