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继海屡成德比战英雄 C罗鲁尼面前亦不落下风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05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2月7日20:00,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2轮的一场重头戏,刚刚在客场绝杀普雷斯顿的谢菲尔德联队将坐镇布拉马尔巷迎战同城死敌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本场比赛事关两支谢菲尔德当地俱乐部的荣誉。

  早在1898年,谢菲尔德市的谢菲尔德联队便夺取了甲级联赛的桂冠。五年后,其同城死敌谢周三队也首次加冕,后来的近20年中,谢周三又三度夺标,谢联队则三次问鼎足总杯。谢菲尔德双雄成为英格兰足坛令人不敢轻视的队伍,谢菲尔德德比战也一度有声有色,不过如今它们的德比战已经只能到英冠联赛中去寻找了。

  本场比赛对于已经在联赛里连续13轮未登场的孙继海而言,要想重返主力阵容绝非易事,但是作为球队主力替补,进入比赛大名单还是不成问题。上轮联赛,在场边热身多时的孙继海因为球场局势风云突变而无缘登场十分可惜。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当时刚刚结束红牌停赛期的孙继海虽然进入了比赛16人名单,却只能在场边干坐了90分钟,球队也遗憾的客场不敌同城死敌。此番再遇十分火爆的谢菲尔德德比,若是孙继海能够得到出场机会,那么这将是他第一次亮相谢菲尔德德比。

  虽然未曾亲身体验谢菲尔德德比,但是孙继海的德比经验还是相当丰富的。在孙继海效力曼城期间,中国太阳先后代表球队参加了6次曼彻斯特德比,六次亲历曼彻斯特同城大战--胜多负少,笑傲曼彻斯特德比,堪称德比大福星!

  2002年11月9日,曼城坐镇当时的主场缅因路球场,凭借阿内尔卡和戈特的出色发挥,3比1击败曼联。孙继海作为右前卫打满全场,很好的完成了防守吉格斯的任务。

 

(责任编辑:eric)